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我的分數表-2010韓劇



我的分數表-2010韓劇

9.8   Pasta   崔賢旭(李善均)\徐宥京(孔曉振)
真的是男的不帥、女的不美,可他們之間的電流真強,從第一眼到劇終。de, Chef!

9.5   檢察官公主   徐仁優(朴施厚)\馬惠理(金素妍)
徐仁優的個性其實和《家門的榮光》裡的李康石有重疊到,但因為對象是截然不同的女性,所以徐仁優仍是馬檢獨一無二的徐辯

9.3   成均館緋聞   李善俊(朴有天)\金允植\(朴敏英) 
李善俊(佳郎)、金允植(大物)、具龍河(女林)、文在信(桀驁),這垂涎四人幫一字排開,就是高分;弱的是後面幾集的劇情。

9.3   秘密花園     金周元(玄彬)\吉羅琳(河智苑)   
金周元第一次見到吉羅琳,眼光就癡纏在她身上,不是天雷勾動地火的剎那,而是熟悉又陌生的前世戀人感覺。幻想中吉羅琳不斷出現的場景,真令人悸動。

8.8   請摘星星給我      袁江河(金智勳)\申紅兒(崔貞媛)
最愛的是袁江河和藍兒的互動袁江河並不是因愛上申紅兒,而對藍兒愛屋及烏,而是因為喜歡藍兒,加速了對申紅兒的淪陷(有點像在繞口令)

8.5   灰姑娘的姐姐       洪祈勛(千正明)\宋恩祖(文根英)
前四集超級精采,整個就是一齣青澀唯美的初戀。宋恩祖是有史以來最“矜”的女主角,並非她拿翹,而是不相信自己有愛的能力,不相信自己夠資格被愛。繼父,那溫柔敦厚的老好人,改變了她的一生。

8.5   醫生冠軍      朴志軒(鄭糠雲)\金妍雨(金素妍)
帥氣陽光的男主角朴志軒只能分得我一點點關心,因為我90%的目光,只能停駐在非常不帥的嚴泰雄大叔身上。

8.5   同伊    肅宗(池珍熙)\同伊(韓孝珠)
作為一個臣子,《大長今》中的閔大人必須守君臣之義;作為一個君王,肅宗只需守住他的王位。為了心愛的女人反抗王上,閔大人是勇敢;同樣為了心愛的女人遜位的肅宗,只有無奈。反差大、受苦深,所以閔大人魅力較強。

8.3   惡作劇之吻      白勝祖(金賢重)\吳哈妮(鄭素敏)
金賢重帥則帥矣,可惜太過纖美,很喜歡他對愛情的表現方式;鄭素敏表現也算恰如其分。相較於台灣、日本,我最喜歡這個版本,雖然覺得柏原崇最帥。

8.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車大雄(李盛基)\九尾狐(申敏兒)
車大雄和九尾狐就像兩個天真的小孩玩著愛情遊戲,雖然賭上性命,雖然願意為對方犧牲,但真正的大人卻只有男配角朴東洙-那深情陰柔,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千年妖怪。

8.3   個人取向    全振豪(李敏鎬)\朴開仁(孫藝珍)
朴開仁以演技取勝,全振豪用外表過關,最最魅力的是同性戀的崔館長!

8.1    Oh, My Lady       晟敏宇(崔始源)\嚴開花(蔡琳)
崔始源真的帥,身材又好,可惜稍嫌奶油了些。劇情普普,蔡琳也還是普普。

8.0    壞男人      沈建旭(金南佶)\文在茵(韓佳人)
真的是壞男人未免也死得太慘了金南佶突然接到兵單,劇情草草了結,真是讓人傻眼。
(男主角死到屍體都腐爛才被發現!)

8.0   仍想結婚的女人     夏民載(金範)\李申英(朴真熙)
金範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可惜不太喜歡這種年紀差太多的姊弟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