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分數表-2009韓劇




我的分數表-2009韓劇


9.3   原來是美男   黃泰京(張根錫)\高美男-(朴信惠)
黃泰京真是自大到美麗的人;第一次發現那麼搖滾誇張的造型,竟可以這麼得我心,全是因為黃泰京

9.0   燦爛的遺產   鮮于煥(李盛基)\高銀星(韓孝洙)
劇情精彩,演員到位。女主角自閉症的弟弟,好讓人心疼。

9.0   City Hall市政廳    祖國(車勝元)\辛未來(金萱兒)
不是很喜歡車勝元的型。前半段誇張,後半段深情;祖國教導辛未來“要自己尊貴起來”的幾段,深得我心。

8.5   善德女王    金庾信(嚴泰雄)\德曼(李瑤媛)
嚴泰雄和李瑤媛都讓我失望;嚴泰雄氣勢不足,李瑤媛木木的。金南佶和俞承浩的出場都讓人驚艷,可惜力道都沒維持下去。只有美室
(金庾信娶別人毗曇身亡德曼終身未嫁)


8.3   不能結婚的男人    趙宰希(池珍熙)\張文貞(嚴正花)  
池珍熙另有一種阿不寬缺乏的滑稽感,十六集的韓劇也比十集的日劇內容上完整許多。之前不喜歡的嚴正花,在這劇中卻莫名的順眼了起來,美!
 
8.3   那個傻瓜     具東百(黃政民)\韓智秀(金亞中) 
黃政民真的不愧是影帝,那害羞內向,有點不夠自信的具東百,就這樣活脫脫的出現;相較之下,金亞中太弱,超級明星的氣勢也不足。

8.2   花樣男子    具俊表(李敏鎬)\金絲草(具惠善)
李敏鎬真的很帥,可是那顆大媽頭相對礙眼。出彩的是可愛的金範和美麗的金素恩。
8.0   拜託小姐     徐東燦(尹尚賢)\江惠娜(尹恩惠)
尹尚賢真的不帥,可是卻醜醜的得我的緣。尹恩惠可能還是比較適合平凡人的角色,沒有千金大小姐的味道。

7.9   天使的誘惑      申賢宇(裴秀彬)\朱雅蘭(李素妍)
現實而醜陋的劇情李素妍很適合演蛇蠍女,夠艷,夠聰明。
(女主角的妹妹與男主角終成眷屬,算是圓滿嗎?)

7.9   Hero 英雄    陳道赫(李準基)\朱在仁(尹素怡)
又回到痞痞的李準基,可惜劇本更弱,只覺得陳道赫是蒼白失血的龍兒和Ken的影子

7.8   Cinderella Man    李俊熙-吳大山(權相佑)\徐宥珍(允兒)
又是一個際遇相反的雙胞胎故事,可能把它寫得這麼虛浮,也不容易。

7.5   天下無敵李平岡    禹溫達(池賢宇)\李平岡(南相美)
池賢宇有Rain小小的影子

   聖誕節會下雪嗎    車康鎮(高修)\韓智婉(韓藝瑟)
前兩集中學時期9.8三到第十集8.5後面嘛…算了!
小車康鎮(金秀賢)讓人印象太深刻,小韓智婉(南智賢)則是把韓藝瑟壓到全然失色,更別提那曇花一現、令人驚艷的韓智勇(宋仲基),前兩集就是一個淒美的愛情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