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01-04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01-04
李賢旭(Rain)\尹世娜(Crystal鄭秀晶)     September 2014

試了四集,夠嘍!
每個角色都太嚴肅了吧?
Rain雖然感覺變帥了,演技也算其中比較好的,但配上不如何的劇情,還真是無法讓人期待。
唯一比較可喜的意外是車藝蓮(飾演申海允)個性的開朗,但有時看起來好像另一個人(尤其第四集穿著休閒服在家,頭髮往後梳攏的模樣;這,又是一個整過了的吧?總不會是我只認得同一個演員同一種髪式服裝?)

Crystal那髮型真夠了!遮頭遮眼不說,看來好像好幾天沒洗的膩。可惜了《繼承者們》裡那樣小心眼吃醋的可愛李寶娜。
《請回答1997》那麼溫柔體貼的俊熙,這裡成了排擠隊友的壞蛋,不像啊,不像。
《仁顯王后的男人》自大幼稚的韓流明星韓東民,變成小心算計的量狹,一點魅力都沒有。
這三個演員,可惜了。

李賢旭與女友在車上大吵,他受不了下車透氣。留在車上的女友卻因行經車輛突然爆胎事故而亡。
「我們白吵了!」女友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撫上他的臉,唯一的一句話。
四集裡唯一精采的對白。

根本是靈異片!
第一集,他居然接到女友妹妹打到三年前的手機留言,他才開始找妹妹(尹世娜)
第二集,女友出現在對街,引導他去救被黑道追殺的妹妹。

尚不知尹世娜就是女友妹妹時,兩人已在飯店因他心愛的狗(與女友一起養的)而對峙。
尹世娜看不慣他重狗輕人的態度:你現在是說,我不如狗嗎?
咦,怎麼這樣說話?他是說達峰()對他而言是家人,而她,不過是飯店員工…
確定她身分之後,他救了被黑道追殺的她。
尹世娜有點心疼、有點氣憤:他幹嘛攪和進別人的事?搞得自己受傷!
「我不當妳是別人啊!」李賢旭理所當然。
就李賢旭這莫名奇妙的態度轉變,是人都會誤解!尹世娜早早動了心。而李賢旭,也當然是誤解自己的關心只因當她是妹妹,再後知後覺的發現是愛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