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總理和我09-12



總理和我09-10
“我的作業,是妳!”南多貞總是笑得很美麗的臉龐、當他守不住與丈人承諾、讓她哭泣時晶亮的雙眼,教權律諸多考慮與徬徨。
沒弄清狀況的南多貞輕快的建議:「作業絕不要拖!」因為早晚要面對;但請總理先吃完好吃的食物,因為放棄眼前的小幸福,不是很傻嗎?
她附上的單純笑容,讓他跟著笑了出來,當然也就愉快的用了一餐。

單純,真的才是幸福;但有單純的南多貞在身邊而感到幸福的總理,卻總是思慮萬千。
姜仁浩拿出在雪地與南多貞嬉戲被偷拍的照片,權律臉色微變,卻動都不動。
反是姜仁浩質問權律「為什麼不生氣?」是不是男人啊?再自己下結論「啊,因為南多貞不是真正的妻子!」
姜仁浩的冷潮熱諷,權律只淡淡:「有什麼用?心已經離開了!」有過一次經驗的權律,不想再去徒勞,不願再次痛苦。

想是這樣想,但潛意識就是不聽話。
權律用吻堵住南多貞的滔滔,她不服:用手擋就好,為什麼用唇?
“也是!”權律被堵得無言,來不及深思就賴皮:是她先用這招的!
她當時手被他抓住了啊!
“的確是!”又糗了。想吻、想親,難得好機會,南多貞可以不要那麼殺風景嗎?

姜仁浩不後悔對南多貞的告白,因為總有一天要說!
曾經考慮是不是當南多貞沉默善良的守護者就好,但「與其當在身邊還察覺不到的人,不如當讓妳彆扭的人!」
這就是明明白白的後悔!清清楚楚的補救!
說了,尷尬一陣,以南多貞的性格,不日就能恢復以往的友誼,強過姜仁浩自己堵在心口的無措幾百倍。
姜仁浩的確是認清了南多貞心中絕無他的一點影子,這樣的爆發,是他給自己的一個公平,從而接受事實。
他也是真抓得到南多貞的思路。當朋友,其實還算不錯。

總理和我11-12
朴俊基的老婆有沒有那麼白癡啊?大財團的女兒,吞不下徐慧珠勾引老公的疑慮,竟然在網路上用自己的名字發表謾罵文字,再不斷對生氣的朴俊基辯稱沒有公開老公姓名!
更有沒有那麼慘啊?被朴俊基責罵的委曲,竟然含著眼淚微笑出來,只因很久很久沒叫過她名字的老公,竟然脫口而出她的名字,沒有連姓哦!

徐慧珠裝做很賢慧做完飯,雖被嫌棄,卻還是一副別人該謝恩的自信,「往後我會多關心小孩。」
「不用了,這樣就很感激了!」這權律真是不留情面。
為什麼權律才認識南多貞沒多久就這樣親密,可還把她這二十年的學妹、屬下當外人?而且還終於承認喜歡南多貞?
她真的有夠可笑啦!到底是有什麼特權能說這些抱怨?關心小孩,是因為想和南多貞比、想填補南多貞留下的空虛,就算她做得再好,也不過是個影子!更何況她根本沒有真心,完全不是持家的那種個性。
(見一次,讓我嫌一回,徐慧珠也真夠了。)

權律被刺,徐慧珠處理好相關,就要離開醫院。姜仁浩疑惑:難道她不陪權律?徐慧珠幽幽:「總理身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南多貞身邊也沒有你的位置!」
姜仁浩更是無奈:我守護著就滿意了。
「守護,真的好辛苦!」二十年的愛戀,竟然只能這樣訴說。
咦?一直糾纏不休的她,為什麼突然豁然開朗、就這樣放手?太神奇了吧!是發生了什麼我錯過了的事嗎?還是痛到整個人突然清醒?更或許是我從來就沒看懂過她吧?

遞出辭呈的徐慧珠,坦承喜歡。一直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說出口,沒想到竟是在離開之時!
真正沒想過的是自己會離開!如果不是南多貞出現,牽引著權律的愛情,逼得她無法再忍受,她定是會像先前權律太太還在時的默默守候。
權律那臉上的不信,不是被她的告白震驚,而是同樣的、無法接受她的離開。
她的情意,他是下意識的察覺而不願去深思,亦像是他此刻才恍然她的無怨原來是愛情。

心下紛亂卻只能踱來走去的權律,請求南多貞:屆時要離開之前先預告,不要像徐慧珠這樣斷然,他無法再承受。
「不會離開!」南多貞紅著眼眶承諾。
因為愛!沒有說出口的南多貞,早藉著《一千零一夜》這本書、讀著裡頭沒有的台詞:故事一直一直說下去,因為祭司的女兒不想離開,因為愛上可憐變殘暴的國王!
同一天被兩個女人告白的權律,心中還牽扯著過世的太太,是幸?還是不幸啊?

因為太太喜歡音樂而反對大兒子學音樂的權律,被南多貞帶到教堂中看見兒子表演時愉悅滿足的神情,決定好好談一談。
真的這麼喜歡音樂嗎?還是想反抗?
權我們沒有閃躲,有些擔心父親生氣,有點想笑終於可以說出:真的喜歡音樂,但也有一點反抗的成分。
權律深呼出一口氣,很阿沙力:「好久沒看到兒子這麼開朗的神情,光沖著這一點,就該答應!」
在兒子正笑得開心之餘,開出嚴苛的條件:必得全校第一名!
就見兩父子吵吵鬧鬧、你來我往的議價。權律這招的奸詐,和他是政治人無關,普天下的父母,多多少少都曾有過這種狡猾。實在放心不下,但又不忍阻止,只好讓子女“順便”走一下另一條正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