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來自星星的你11-12



來自星星的你11-12
這兩個男人都瘋了!
都敏俊竟然現出超能力,避開李載京指著他的槍,冷冷的警告:我說過,你殺不了我!
李載京驚訝之餘卻是狂吼:你竟敢命令我!
都敏俊想保護千頌伊,不惜以身涉險,這可以理解;做得過分,愛就更深,如此。
但李載京呢?是狂到不聽他話的,不論神鬼,他都要消滅殆盡?

面對以往輕鬆自在,總能滔滔不絕的姐妹淘劉世美,千頌伊像是有千言萬語、又似乎無話可說,兩人就這樣靜靜的對著。從沒想過和劉世美在一起,居然會有這樣尷尬的時候…
「和妳在一起,我常常感到尷尬!」先找來的劉世美,可不願弱了氣勢,平素積壓的不忿,通通給它現出。
看到劉世美來,千頌伊居然有點緊張的特意換了衣服、梳了頭髮,如劉世美所願,千頌伊好像開始在意了…
「所以呢?要我說謝謝嗎?」劉世美不屑的反問。千頌伊高高在上的施恩姿態,此後在她面前最好一一收起來!

劉世美怎麼這麼扭曲啊!「不要在意我,過妳自己的人生!」千頌伊再也演不來謙卑的好姐妹角色,狂吼痛罵。骨子裡的不屈、明白世人只能為自己的不堪經驗,千頌伊自己要堅持住,更想傳遞給還在徬徨的劉世美。
大多數人看見別人有,自己卻缺少的,不會將那個當成努力的目標或動力,而是將別人拉到與自己一樣悲慘的狀況。劉世美想用知道12年前救了千頌伊的那男人的事實來引誘千頌伊痛苦,藉以抒發自己得不到李輝京的挫敗。
「妳的嫉妒的世界,我不會去!」千頌伊坦蕩的拒絕。劉世美不必費力、不必設計;千頌伊不會上當。

冰上釣魚。
艱難的趕走了心愛的千頌伊,看到張律師出現,都敏俊有點不好意思。他打電話的原意不是想麻煩張律師過來,不過張律師能來,他很高興…
“您這演的又是哪一齣?”張律師真是沒大沒小習慣了,也明白都敏俊不過是在“張”(鬧彆扭)。都敏俊的電話響起時,老婆正在嘮叨,剛好開始嫌煩,timing正好!奇怪,張律師喃喃自語,老婆以前年輕不會這樣啊!
都敏俊臉色嚮往又迷網:和一個人慢慢一起變老的感覺是什麼?他真想嘗試…

說著不喜歡千頌伊,卻不敢直視她的眼光;定住看穿他心思,反駁著「我怎麼覺得你在說謊?」卻不得不轉身離開的千頌伊身形,牽起她的手,走到她面前,親吻!
難怪張律師說他臉色不好,說今天就先回家吧,不要在呆在外面了,他都沒反駁!太好笑了!(只是輕吻,所以只引發一點點不舒服?還是更有經驗,更有抗體?)
做了一個和千頌伊甜蜜而平凡生活的美夢,醒來之後才知道不應該,只因為現實會更悲慘!
喜歡她、想陪在她身邊,就算兩個月後真的死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星球…

幫他整理財產的張律師,自動請纓也幫他整理心。
可他不行!不管如何,他必須給自己一個結束,為免兩人日後心痛,他說了實情:12年前是他!是外星人!對她特別,只因千頌伊和四百年前的徐宜花,簪子的主人太像!
(太遲了,已經。現在的痛,不已撕心裂肺?)

“我的都敏俊還在生病!”千頌伊吶吶的只有這個反應。
都敏俊將展覽櫃的玻璃弄碎四濺,怒問:不是說我是怎樣的人都沒關係嗎?
這個火爆,不是生氣,卻是傷心。他這樣喜歡,她如此糾纏!他賭上性命,她卻連一秒的考慮、明白都沒有就退縮!原來,他牽掛了幾百年的命運,也不過就一平凡不過的地球人!
達成目的將她驅離身邊,可真是痛怒交加啊!

PS:意外滯留地球的都敏俊其實運氣很好。
醫藥不發達的朝鮮,遇見了神醫許浚,才能將他從砒霜毒救回;而人際關係緊繃不已的現代,遇見了精通處理的張律師。
張律師用專業冷冷的趕走連證據都沒有就胡亂自行推衍、將都敏俊當成嫌疑人的警察,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