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韓國小姐03-04



韓國小姐03-04
第四集好精彩,整一個超愛的《Pasta》的味道,連音樂都是。



「讓我騙一次吧!」拿出寫著“喜歡”的紙鈔,戴上高中時期拙拙的眼鏡,金衡俊企圖營造當初戀愛時的氛圍,不管如何就要纏到吳智英答應代表他的公司出賽首爾小姐。
而她,只確認獎金金額!
(戴上眼鏡,眞瘦啊!李善均好會穿衣服,隨便長褲短靴,簡簡單單,就是一個型男。)
 
(十年前,金衡俊大考前夕。
吳智英交代他上大學後不准和別的女生聯誼,還要帶她參觀首爾大學。重點是,成績一向差勁的她、對書本沒有興趣的她,將來若在工廠打工、當電梯小姐,金衡俊不准嘲笑!
她對自己的弱點缺自信,而他,除了功課之外,他又何嘗不擔心自己萬一的不成功?「倒是妳,」若他賺不到錢、沒房沒車,不准輕視!
親親打氣,她疑問:他現在是想拿首爾大學的榜首嗎?
「不是,想拿哈佛榜首!」她一直笑,他一直親,眼神好深。)
(好深的眼神,就感覺他愛得比較多,一直。雖說是他守著她、是他角色比較穩重,可實際上啊,是李妍熙小姐好像不夠入戲哪!)

「妳看得到我的腦袋嗎?我的心呢?如果有興趣也看得到嗎?」金衡俊絲毫不放吳智英無意間洩漏的感情,嘴巴咧得大大的笑著,是哈巴狗式的討好,更是打心眼裡的歡喜。
她還喜歡,他知道,但更想掏掏挖挖,看清楚明白存在她心中的那些,是不是與自己一般豐厚。
被她看穿自己的小把戲又何妨?只要能讓她出賽,還有,再度赢回她的心。

公車上冷風灌入,吳智英微瞇著眼迎上,夠凍,才能讓她清醒;夠寒,才能讓她意志新生。
金衡俊真關心、真記得、卻是真故意:她之前的中耳炎治好了嗎?不冷嗎?
她沒回頭看向他,擔心自己軟弱:外套給我,不要藉機從背後抱我!
警告似乎聽不懂人話的金衡俊:「不要對我太好。」
「不要!」直接拒絕。
「你會後悔。」
「我願意!」帶著“看妳能奈我何”的欠扁嘴臉,金衡俊先是昂起臉的耍無賴,再是涎著臉的笑。
當年相處的一點一滴,漸漸熟悉回來。

金衡俊要求吳智英見見可能的投資者,同學李潤。
見到來人,同樣一臉錯愕的李潤,不屑的微笑:該把吳智英當成以前喜歡的女孩?還是金衡俊送來服侍的?“像妳這樣有外表的女人,不要有想法,就在我身邊!”(哇,就憑他這種思想,足足被稍有志氣的女人打入地獄,永世不得翻身!終於明白又高又帥又有錢的他,為什麼一下被窮小子金衡俊比下去!)
高中時期拿著一萬塊買菸,說剩下的拿來約會,就已經被她打了回票,冷冷的藉口說找不開。沒想到十年後的李潤依舊“晦氣,”這一次是打算拿出一千萬嗎?即使是對別人需要卑躬屈膝的她,也有心,「我就不能用這裡思考嗎?」狠狠的敲著自己的心臟,吳智英委屈憤怒的爆發。
李潤繼續猛戳:吳智英喜歡的金衡俊,在錢和愛情之間,選了錢!(又怎樣?李潤真是抓不住重點!她看不起他的,是他對待她輕蔑的態度。別說她還喜歡金衡俊,就算不是,李潤也不會是她的選擇。)

自覺卑鄙的金衡俊,坐立難安的等不到吳智英,罵出的,是濃濃的自責:呀,吳智英!留著妳的脾氣做什麼?不高興就跑出來呀!哪時這麼聽我的話了?這ㄚ頭!
他的不得不,也是希冀她那雷人火爆的性格,適時發揮。
可是,他的對不起,她不想收,因為她也會像他一樣利用。

高跟鞋被破壞,在台上不斷扭到跌倒的吳智英,一次次的爬上站起,抑著眼淚,努力的笑出YKIKI的容貌。
在台下更緊張的金衡俊,直接衝上去把她扛到後台。 
她的反利用是得到濟州島的柑橘小姐之後想去馬社長那邊,但先利用的他,雖知如此,還是這樣擔心、不願別人嘲笑她,他才是快瘋了!

老師有什麼苦衷硬要當黑道啊?心腸這樣軟,難怪老被打得頭破血流。可他又得裝熊、需要發洩,於是就老是摔東西打人,然後再一絲絲抱歉的眼光游移。
“原來金衡俊的媽是個美人啊!”吃豆腐的痞子樣沒成,反被打耳光;都追到濟州島討債,不但沒討成,自己的金項鍊還被金衡俊拿去賣。

外面是隆冬,一身厚衣被架進桑拿室的鄭老師,罵人打人都沒辦法,只有一個快發瘋的念頭:「熱!」
死命阻止鄭老師的高華貞博士,先是雙手貼上鄭老師裸露的胸前兩點,再是緊巴著鄭老師大腿,接著索性整個人摟抱。
可憐的鄭老師,也不知臉色潮紅、全身燥熱、心臟狂跳是為哪樁?
(這兩隻,不會將來一對吧?)

撂話死活不想管的高華貞,一看見選美後台孤單無助卻努力裝扮的吳智英,還是一臉不甘願的忍不住抓起她的頭髮幫忙。
“姐討厭我吧?”吳智英問。
“討厭!”完全不假思索。對上鏡中微笑的吳智英,高華貞不解:吳智英現在是在嘲笑她嗎?
“只有姐對我說真話!”
吳智英的直率,話中的無奈與現實,讓高華貞微愣;回過神來,給吳智英一個溫暖的微笑。
或許是暫時和解,或許是瞬間交流,但正如更衣室一樣,其他男人都被屏除在外,只有這兩個往不同方向奮鬥的女子,彼此互相打氣。

吳智英不在家,哥哥超開心的穿著衛生衣褲隨便走動,好像撈到難得的假期,對著一樣放鬆的爺爺小抱怨:她在真的很不方便吧?
爺爺雖然同感,但孫女更讓人心疼,吳智英有四倍的不方便!
真的!一個黃花大閨女,和爺、爸、叔、哥四個羅漢腳生活,是很辛苦啊!
(他們很自在,我卻很彆扭,真的很難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