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聲臨其境(二)


聲臨其境()
第三場:紳士之聲
就是看上了這一集,超讚。四個大咖互動自然有趣。

翟天臨,看過沒什麼印象的《蘭陵王》
真的很緊張,直嚷著“我要回家、我想媽媽。”翟萌萌呀!
半蹲表演《瘋狂的石頭》,揣摩被蓋在井中出不去的壓抑感;
《英雄本色》竟用了台灣國語、粵語、青島話、少女聲調…

高亞麟一直消遣玩鬧李建義:
“你憑什麼來?我是受邀來的,你是硬要來的。”
“我比你年輕!”就這一句,抵上一大串攻擊。可高亞麟也是拿這話來自我消遣,他後面還排著朱亞文與翟天臨哪!
《讓子彈飛》三個角色、三個鮮明的人物;
《剩者為王》根本就是金士傑!太可怕了。那慈父愛女之心,差點跟著掉淚。
凱叔也佩服,問秘訣。
“逼的!”這比賽根本是旱地拔蔥;演戲還可以醞釀情緒,這裡直接來…
“嚇的!”少女心(翟天臨)太好了,後面兩個(李建義、朱亞文)更可怕。

李建義,《錯點\戲點鴛鴦》大壞蛋蘇光平。
《喜羊羊與灰太郎》根本是原聲吧?果然厲害。

朱亞文,只看了《飄洋過海來看你》,聽說他厲害的戲都很硬漢。
《白鹿原》的夫妻之情,一句“不行啊!”讓老師、大咖、觀眾都跟著掉淚。
《夏洛特煩惱》那句“太難了!”的扭捏作做狂吼又讓大家笑瘋。
《亮劍》的同袍之誼“你不在,我跟誰說去?”真真感動。
凱叔說他演藝圈裡公認的有魅力,人有魅力、聲音有魅力,是魅力本身。沒錯!沒有很帥,但那一身氣質就讓人覺得超帥。
Man的聲音:勾人的、令人酥茫的“寶貝兒!”誰能不陷溺啦!
91票,高出第二名的翟天臨19票!

朱亞文和翟天臨師兄弟兩聯合賣萌…
問題:有沒有合作過?
朱亞文只丟過一個眼神,翟天臨馬上接收:一直想合作,但沒合作上。
還有翟天臨被新聲班勾起好奇,追著朱亞文:結婚了?孩子是男是女?
這段超有趣。

還有一個小亮點:新聲班牛駿峰《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愚公,青澀的十幾歲是個小胖子,有夠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