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聲臨其境(五)


聲臨其境()
第二組:
趙立新   (+劉敏濤《瑯琊榜》靜妃)
《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趙立新和艾爾帕西諾的型是有點像。 
王勁松評為“神一樣的重合!”
凱叔:把這句話送給趙立新!
《暗戀桃花源》太重了,覺得。

劉敏濤發威《白雪公主Snow White》巫婆煉蘋果那段,太厲害。
凱叔說不但配出了巫婆豁牙(暴牙)的感覺,還配出了大紅糟鼻子。這是有點誇張的說法,表達的無非就是活靈活現的巫婆出現眼前。

王勁松   (+王源)
張鐵林數落:這王勁松心計啊,居然邀請那麼多粉絲的王源。
王勁松笑:別說出來呀!(觀眾若因此)投給我多好。
凱叔壞壞地為觀眾謀福利,竟要求王源配剛剛的《白雪公主Snow White》…還不錯,就是聲音完全不搭。
朱亞文心疼的笑:這個巫婆…
《柒個我》(韓劇《Kill Me Heal Me》改編,化身高中少女的那段)配得真好,因為年紀相當啊。
陳凱歌:出乎意料,不錯。
郭德綱:原來就知道可愛,沒想到技術也過關。
大家的紛紛打氣讚揚,王源也不謙虛:我是個勇士,因為這角色跟我太不搭了!

(在王源造成的全場亢奮之後,凱叔有點矇,竟問了句“那現在該誰了?”
現場一陣靜默…
尷尬當中新聲班孤單單一個聲音:該趙立新老師了。
好糗啊!凱叔想不到這樣的情況嗎?是要壓下觀眾沸騰的情緒、更要確保比賽流程的順利,可硬是少算了現場依舊激昂的氛圍。)

爪子舉在胸前,萌萌地出場!要表演的是《獅子王Lion King
“我最痛恨猜謎的遊戲!”配完慈愛的父王木法沙,王勁松瞬間變身陰狠的叔叔刀疤。
完美演繹。
王源一配完立刻開心地向王勁松說:這遍是我們最好的一遍!
邀王源來,王勁松這是戰術、是計謀。
王源太可愛又禮貌,一開始跑著下樓梯,嘴裡直報告:“老師,我來了。”
而王勁松像慈父般幫他調麥克風高度、鼓勵他“撒開來,”拍肩、摟肩。
兩人真的像父子。
朱亞文高度讚賞:王源就是乾乾淨淨的小獅子,兩父子就像在飢寒交迫的時候吃到的一口熱食,從嗓子眼溫暖到胃、整個人散發出新的力量。

導演大考:很久以前的朋友,在路上偶遇。
王勁松戴眼鏡認人那段,真好!
(趙立新像是西洋的紳士、王勁松偏向中國傳統儒生:這一對的敵對火花超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