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微微一笑很傾城29

微微一笑很傾城29
KO買鍋具、洗菜、做飯,開飯前還不忘叮嚀郝眉去洗手。
郝眉感嘆:誰能想到KO這頂級黑客,竟然同時是厲害的廚師。比起來,自己好像有點矬矬的。
KO可是14歲就單獨一人,學歷只有國中畢業。
郝眉真心佩服:比他們都強!雖然曾經輸給老三,但那不是實力問題,是KO人品高尚…
“我知道,”話很短,很當仁不讓。
“我也就是客氣一下…”郝眉囁嚅。 既佩服、又不滿。
(其實郝眉不用這樣掙扎的,KO只是想在你心中贏過肖奈罷了。) 

看郝眉吃得一桌的骨頭,KO眼光深邃:我打算住下來,飯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麼都做,要不要我住下來?
要!
看看郝眉那舔唇咂舌的滿意啦!
(恭喜KO,登堂入室。繼續努力、繼續努力…)

幾部車一字排開來接貝微微去旅遊。這陣仗也太大了,太引人注目。
別擔心!肖奈安慰:不會比公婆送上學更引人注目!
有道理!但都是誰幹的?埋怨,卻甜到爆。
(她已經漸漸習慣大神那完全不在意別人目光的態度,更慢慢能夠一同享受著自由自在的時光。別人愛看,她也管不著了。)

真水的信:
他一直遊手好閒,上班也是不經心。但這次與肖奈的競爭,卻真的勾起了他的興趣。公司經理搞的那些骯髒手段,他真的不知道;但肖奈一定很看不起他。他要再去學習,有一天,一定要做出比肖奈更好的遊戲!
貝微微:加油!
肖奈:恭候!
(真水表妹,校花孟逸然在之前就已經出國留學。
真水和孟逸然這對兄妹啊!一直想介入肖奈和貝微微,以為自己可以當上男\女主角,結果,對肖奈和貝微微而言,根本連配角都談不上!)

讓他們相識相戀的倩女遊戲服務器關閉,肖奈與貝微微來到他們最眷戀的落霞峰
貝微微不捨:那些做過的事不會消失,會永遠記在心裡,你呢?
肖奈:我記性一定比妳好!
這些記憶、這些回憶肯定不止兩人甜蜜在心頭,而是世世代代子孫都會拿出來津津樂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