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微微一笑很傾城23-24

微微一笑很傾城23-24
 貝微微向肖奈借錢買蛋糕,哄心情不好的二喜。可是,肖奈為什麼給這麼張大鈔?
“留著給妳哄我用!”好自然的。
待她奉上一塊蛋糕,一手接過,一邊唸叨:我不喜歡蛋糕,而且太小了!(給二喜的那麼大!)
大蛋糕只能買一次,小蛋糕可以買很多次,肖奈要哪一種?貝微微刁難
“我哪一種都要!”附在她耳邊,毫不掩飾貪心。因為,是她買的!

這趙二喜啊,也不知是太天真還是太倒楣…
被真水誤認為蘆葦微微,得到了工讀機會;卻,被小雨家族的人欺負得一蹋糊塗。
又在遊戲中被曹光誤認為貝微微,得到了戀愛;卻,重重被打擊。
送上一柄好不容易才打造完成的“歡喜微光劍,”卻被曹光一把折斷,譏諷為“恩斷義絕劍!”
自己弄錯的曹光發狠:貝微微,妳這齣虛情假意的戲,我曹光陪妳演夠了!

曹光喝醉,抱怨貝微微腳踏兩條船,被娜娜拍到。
孟逸然藉機去接近肖奈、詆毀貝微微
這氣死人的肖奈,居然說他沒興趣!他女朋友的事,不想透過別人來知道!

肖奈一大早就有工作:刪垃圾視頻!
肖奈不想透過別人扭曲的語言,他只要貝微微親口解釋,而且,他信她。
就像上次在遊戲中視頻的事,因為太多人關注,他便先出手單挑真水無香。這次,她若想要自己處理,還有時間可以應對。
貝微微是誰啊?他肖奈的女朋友耶!更何況本就不是打不還口罵不還手的人。

曹光啊,是該被狠狠的臭罵一頓。
貝微微解釋清楚之後,撂下失望已極: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費時間,拯救你的世界觀!
肖奈貝微微是他的女孩,他為什麼不信任?曹光作為一個男人,不要讓兩個女孩的友誼因為你的愚蠢買單!

真水問二喜有關貝微微…二喜這才明白自己的人生因著貝微微產生了如何巨大的變化
趙二喜,妳實在太可笑了!貝微微漂亮、成績好、討人喜歡,這不怪貝微微。但為什麼她所有都要依附貝微微的名字才有?遊戲、喜歡的人、工作…她真的不知如何面對貝微微
貝微微處處幫她,卻,也面面害了她。

二喜想要搬走,貝微微只能自己先搬。
去找肖奈:這麼晚,會不會太打擾?
在他面前,不用這麼小心翼翼…他清楚她的委屈與心情低落,所以,就別再掩著了。
去忙吧,“我想一個人…”苦苦的微笑,她接受他的安慰。
“好!”二話不說,肖奈將房間讓了給她

倚著他的膝蓋,她悽悽然:以後,我們會吵架嗎?像她與二喜現在?
不會,不用吵架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不管她做什麼他都不會生氣;
兩人會一直很好,因為二喜是她人生的一小部分,“我才是妳的全部!”保證著,然後,玩笑的自大著。
“以後不准為別人哭,我都沒讓妳哭過…”又心疼。
“誰說沒有?”那次決賽沒有來,就哭了!貝微微立刻反擊。說來,大學生活第一次哭就為他!
哈,肖奈這不只心疼,還有愧疚啦。

今天太晚了,明天他就搬回父母家。
不用了…(怎好這樣麻煩他。)
“妳是說我不用搬回父母家?”(可以同居?)
他睡沙發。
她睡沙發吧!(怎好趕主人下床)
“我家沙發有點小,睡不下兩個人…”(拒絕她同床的好意)
哦,肖奈這樣玩,有降低曖昧的氛圍嗎?沒有!他就是要搞得她盡快轉換悲傷的情緒。曖昧得好!

郝眉抱怨:KO逼他非得上以前的遊戲掙回臉面。
肖奈給郝眉千元獎金,和親…公司現在可少不了KO啊!
好笑的是,其實郝眉也只是唸一唸,高高興興接受了肖奈的大方

看上了貝微微的真水,終於決定:分手吧!小雨家族每天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無聊!
當初就因看上小雨妖妖的美色才拋棄不出面的蘆葦微微,現在又因蘆葦微微的美色,想回頭。
如果,不是蘆葦微微秀出真面目,他肯定會再繼續忍耐小雨妖妖,直到下一個更美的女人出現。
這個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