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微微一笑很傾城21-22

微微一笑很傾城21-22
郝眉貪玩,多年前曾用女號在一款遊戲中找了個可能是女子的人結過俠侶。一旦得知對方和他一樣是個男的,嚇得、噁心得不敢再上那遊戲。
那個對方,當然就是緊黏著他的KO嘍!
一起吃飯的愚公和貝微微,非常沒有俠義道,找個藉口就雙雙溜了,還站在餐廳門口評論消遣大禍臨頭的郝眉
  
貝微微有點過度興奮地答應肖奈莞爾問道:妳會游泳嗎?
“不會啊,但我會旁觀,”多爽快!
自從兩人相見第一天,他籃球比賽時,室友提及他的泳技比球技更佳,她就多次幻想他泳賽時的神奇,與,只穿泳褲的健美體魄。
肖奈,當然不吝於在她面前展現啦!

肖奈開車不方便,請貝微微幫忙接電話。
結果竟然是他媽、林教授!
林教授滔滔:被你騙的小姑娘,要好好待人家。別欺負;若欺負了,要負責…
貝微微要多尷尬有多尷尬,壞心眼的肖奈笑著提醒林教授他開的是免提。
可以想見那頭的林教授也是瞬間石化,過得幾秒,傳來肖教授英勇救援的聲音:貝微微同學,有空來玩啊…匆匆掛了電話。
肖奈接一個電話,覺得三個人都恨他了…貝微微一面委屈,一面又替他父母抗議。
肖奈厚臉皮地開心:過獎,我這方面的實力一向很強!
這般玩著,才能拉近父母與她的關係啊!
在貝微微下車前把人拉過來重重親吻,肖奈又皮:遵母命,欺負一下!
貝微微啊,只能又羞又惱,拋給他一個又愛又氣的表情。

蝶夢未醒約貝微微:沒想到真人這麼漂亮!
戰天下\蝶夢
貝微微因小雨妖妖與真水無香緣斷,蝶夢則因小雨青青和戰天下分手。
貝微微只稍稍感嘆了一下世態炎涼,與真水也不是有感情,更何況遊戲中結了一笑奈何,現實中牽了肖奈的手,尋到真正的幸福歸屬。
可是蝶夢卻是赤裸裸地被橫刀奪愛:變了質的感情和變了質的東西一樣,回不去了!戰天下覺得蝶夢能原諒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越來越過分!
人,是這樣。蝶夢早早清醒,未嘗不是件好事。

為報復小雨家族,蝶夢騙貝微微去參加遊戲玩家的見面聚會。
驚為天人!
小雨家族質疑,貝微微一連PK了四場,輕鬆寫意、貓逗老鼠將四個女人打趴…確認是蘆葦微微
小雨家族又譏諷她假冒大學生,她幾句話圈住了一個男玩家…確定是大學生(可,當然是用別的學校啦!她沒那麼笨,讓那些人去將真實的她挖出來。)

貝微微輕輕撥開蝶夢邀她去唱歌的手…聰明如蝶夢,當然知道她生氣,自己愧於利用了她,不再強求。(更何況,蝶夢刺激小雨家族的目的已達。)

小雨青青這女人!一整個晚上被蘆葦壓著打,見蘆葦男友又如此英俊有錢體貼,挑撥:蘆葦風評很差,在遊戲中和別的男人結過好幾次俠侶。
肖奈先拉住欲發作的貝微微,轉過頭,一副深情款款:只要她願意和我在一起,不會在乎這些…
撐著傘,護摟著貝微微,繼續走在滂沱大雨之中。

車上貝微微開心哪!小雨青青肯定氣得七竅生煙。肖奈這嘴皮子功夫用在別人身上,真是爽快!
但是,她斜睨肖奈:若真紅杏出牆,他真不介意?
不介意!最多,“妳出牆一吋,我挪牆一吋;妳出一尺,我挪一丈!”不是空話,他真的會這樣做。
(我、我、我,我該用什麼詞來形容肖奈大神啦?也被甜到語塞。)

PS蝶夢,《何以笙簫默》何以琛的同事。
真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淺九師兄。
真水公司那壞蛋經理,白鳳九的爹,白淺二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