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請摘星星給我20(完)

20集 ∮ 妳這樣亂用招數,我會很為難啊!∮
她不肯搬回去,他數落她:「把妳的誇大妄想症丟了吧!」知道她是在顧慮袁俊河的感受,可是他覺得只要袁俊河表現如常,他們也要平常心對他,彼此才不會尷尬。 

律師叔叔的告白還真有創意:說她長得不夠漂亮、身材不夠魔鬼、手藝沒有長今好、工作不出色。「只有像我這種性格不好的傢伙,才會不管怎樣都會一直喜歡著妳。」
氣得她說:「你犯了很大的錯誤。」
而律師叔叔居然還在逞強:「說實話能犯什麼錯啊!」試著將掉頭就走的她喚回難啊!泥人也有個土性兒,更何況是現今堅毅的申紅兒!

很彆腳的說因為袁俊河要他多關心別的事,所以:「結婚吧!不忙的話。」真夠了!果然被拒絕,他不解的說明:「我現在是在跟妳求婚啊!」
她毫不考慮的答道:「我是在拒絕你啊!」
尷尬了吧!

他真的拙於表達感情,用的還是法庭上的攻防戰:「妳這樣亂用招數,我會很為難啊!」
她吐他嘈,將他之前嫌棄她的話重複一遍,她既然這麼糟,犯不著向她求婚。
他後悔也來不及了,只能尷尬的說:「把我說的話都錄起來了嗎?」
她得做出一番事業來再說現在結婚的話一輩子都會被他壓在下面鞠躬哈腰
妳個性可能嗎?」他還在用反抗的態度請求。
可就像她拒絕爺爺的好意一樣,她也不願因和他結婚而被別人說閒話。他很受不了:「我是王子嗎?能把妳變成灰姑娘。」
他對自己的評價是很低的:壞脾氣、沒人情味,他儘管優秀,工作能力也強,可是沒幾個人喜歡他;相對的,她卻是個能讓人溫暖的人。對他來說,是他高攀了她。

她說要成為保險女王而努力工作。她又去辦公室請教他問題,問完就想走,他叫住她:「吃飯了嗎?」果然沒有!
他溫情告白,之前在讓她上車,幫男兒換尿布時:「那些瞬間妳就已經是我的全部了!」那是在第八集耶!律師叔叔,你還真能忍啊!
「不要因為努力工作而傷害到身體,那比讓我等妳更惡劣。」這樣就對了嘛!把心裡話說出來就能感動人了呀!

她忙到很晚回家,他在流理檯前說在練習洗米,其實是在等她的門,背對著她,自言自語,抱怨得挺大聲,就是要她聽到:「白天說的那麼清楚,就不能表現出聽懂了的誠意嗎?」哈,哈,律師叔叔成了閨中怨夫了。

她又晚歸,他又自言自語:「我只是出來買烤地瓜,絕對不是來接妳的!」不必說明了,大家都清楚,還有,律師叔叔這自言自語的習慣怕是難改了。

鄭在瑩的母親知道申紅兒是會長一直在找的大伯女兒,害怕財產被搶走,派人抓她
袁江河看見,衝上去救援,結果一併被擄走。
鄭在瑩知道了她是自己的妹妹,協同袁俊河去救兩人。

他一被解開束縛,馬上問她好不好,她抱怨:「又不會打架,跟來做什麼?還差點就死了!」看她罵的那麼流暢,放了心,一把將她抱進懷中,同時安撫兩顆害怕的心。

兩人捐出爺爺公司的股份來蓋免費醫院,他向爺爺要律師的文件手續費,爺爺反向他套交情求降價,他不管:「沒辦法,我的家屬有點多。」
律師叔叔真的是冷面笑匠。

他在洗碗,她挑剔,說他沒把碗沖乾淨,他反駁,那是還沒沖洗的碗:「如果結了婚,這樣被欺負也就算了!」他真的好想結婚啊!

看到流星,所有的人都許願她能早點成為保險女王,她卻說了冷笑話,說她願世界和平。
在門口發現棄嬰,取名紫兒,這下彩紅顏色全齊了。
她說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結婚:「紫兒都來了,你叫我怎麼辦?」
他感動得眼泛淚光,懷抱男兒,緊摟住抱著紫兒的她,橘兒、黃兒、綠兒、藍兒則圍著他們轉圈圈精采大結局。

(話說,台灣電視台的翻譯真是夠了!最後將紫兒翻譯成么兒,橘兒說“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就叫他么兒嗎? ”這話也太沒邏輯性了吧?真是讓人無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