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請摘星星給我19

19集 ∮ 我再也不去任何地方了! ∮
袁江河也像申紅兒一樣愛弟弟;而他虧欠弟弟太多搶了弟弟太多!…他自以為要誓死保守的秘密鄭在瑩拿來威脅他結婚的秘密,原來袁俊河早就知道了 
他是爸爸在外面生的孩子,可爸爸總要把離家出走的他抓回來
很關心很愛袁江河的袁俊河親媽也看見了,交代兒子:從今以後,二樓的化妝室都給大哥專用吧大哥總有想哭的時候
袁江河為什麼不叫一聲媽?媽媽真的很傷心
他叫不出口那麼高貴美麗善良的人。他真正想叫一聲媽的只有生袁俊河的那位,一直以來總因為他而過得很辛苦還有,他不能搶走袁俊河這權力和袁俊河一起當那位的兒子是非常無恥的
(袁江河這是把父母不貞的罪,背負在了自己肩上。美麗善良的袁俊河媽早死,他自己刻薄勢力的媽卻時不時來騷擾一下。)

袁俊河的遭遇處境是這樣
想像大哥那樣和爸吵,卻每每悄無聲息結束遊戲,因為爸的眼中只有大哥;可是他也想得到爸的認可
走近深夜仍在等待大哥的媽媽身邊,媽媽一點起身的意思都沒有,只微笑著對他說:「你從沒讓我等過謝謝你!」…
他愛上鄭在瑩、喜歡申紅兒
每當他想將心交給對方對方的眼中都只有袁江河
可他從沒想過要赢跟在衝在前面的大哥跑很安心!只因為他也深深敬愛袁江河。

袁俊河求他:「讓我再次華麗的退場吧就讓我當你的弟弟吧!」
鄭在瑩終於也釋懷,至此,他身心才都有了真正的自由!

迫不及待去找她:「如果我放開申紅兒小姐的話,俊河說不願再做我弟弟,」說得好像被逼的,不過也是啦,被逼來表白。
接下來說的才是人話、真心話:「對不起,我實在徘徊得太久了我再也不去任何地方了!」
他雖然像她一樣,從未變心,但他就是少了她那一份勇往直前的堅定。
她只選擇要不要談感情,要,對象始終只有他;他卻在弟弟和她之間搖擺不定,想愛情,又要顧親情。
 
男兒開刀
面對她兩位公司兼好友的詢問:他為何不去上班卻守在醫院?他有些不知該如何回答。
藍兒幫他脫困,中間隔著黃兒、綠兒,藍兒問:「叔叔,你愛著我姐姐,對吧?」
他愣了一下,笑著回答:「對啊!」再補一句:「沒錯!」
兩位同事、黃兒、綠兒一副被雷劈到的樣子,藍兒非常滿意,對他豎起大拇指,兩人相視而笑。

為了男兒,她難過的躲去廁所哭,他則心焦的在外徘徊。看著她強裝出的僵硬笑容,他不捨的將她擁入懷中,輕撫她的髮:「至少在我面前,妳不用裝堅強。」這一幕剛好被趕來醫院的太奎看到。太奎整個人抓狂,說他比小舅還壞,至少小舅將他追紅兒的企圖表明了出來,不像他在背後狠狠給人一拳。
他唸太奎:「這你就不對了!」原以為他要反駁太奎的話,要為自己辯解,沒想到他說的竟是:「要叫大舅媽!」
藍兒說的沒錯,律師叔叔,你真的很搞笑!
(太奎總被袁江河抓去沖冷水)

同事奶奶幫兩人送換洗衣物到醫院,他抱怨她不去休息室休息,她唸他不去上班,又開始了。
同事奶奶也習慣了,放下衣服欲走,笑著說:「你們就繼續吵吧!」
他吵不贏,將紙袋往地上一丟,雙手定住她的頭,毫不客氣就親了下去。親完了還理直氣壯:「妳再吵試試,我就當妳又想親親。想說謝謝就說,因為不好意思就一直吵個不停。」
這樣也行啊?律師叔叔,太霸道了吧!這是當律師口才好的優勢嗎?明明想親人家,明明佔了人家便宜,還一副人家的錯,好賊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