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7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07
安約瑟真是寂寞徬徨,有時天才、有時冒傻氣的矛盾17歲啊!
如果吳俐真真想救他,為什麼來晚了兩分鐘?他伸出兩根手指,淒涼的似笑非笑。
準確的看著錶,時間已過,才剛伸出高樓往下的一腳,吳俐真的大吼,他緩緩收回。他是在等她出現!
就如他留下的死亡訊息,是還有話想對世人說:車道賢的人格們,確實曾經存在,而現在都消失了。
他並不是真正想死,卻又想帶著同樣被視為怪物的其他膽小鬼們解脫;然而,又不願意害了主人格車道賢。而現下,反正吳俐真也是要拋棄車道賢,他真的就沒有任何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吳俐真使勁的阻止著不斷想往下躍的約瑟,更聽出他口頭禪似的“不要妨礙我!”其實是在求救:
不是只有約瑟這樣矛盾,每個人、包括她自己,都會一時想死、一時想活、一時想放棄、一時想抓住救命稻草,每天掙扎著、繼續活著…
約瑟竟連掙扎的勇氣都沒有!真的想死嗎?多年來如此一直孤軍奮戰、努力求生存的人,不會的…
吳俐真瘋狂的搖著約瑟、叫著車道賢,就怕自己真的抓不住約瑟而發生慘劇:車道賢,出來!不要躲了,出來阻止約瑟啊!

「我是車道賢!」彷彿溺水將死之際,被吳俐真生拉硬拽恢復意識的回到人間,狼狽的含著感激眼淚,趕緊表明身分。
吳俐真定定的確認他的眼神之後,接下來是委屈顫抖的無法停止,撒賴似的踹著雙腿、搥打著雙手,滿頭滿臉鮮血不斷嚎咷:約瑟為什麼這樣對待她?車道賢為什麼這樣對待她?命運為什麼這樣對待她!
(這樣看來,約瑟應該會是將來第一個贊成做融合治療的人格)

吳俐真讓車道賢感到一絲希望:如果每次人格出現時都能有人如此叫他,或許?…
自己也同樣糾結不已的席醫生,固然想幫車道賢,卻實在也不願吳俐真受牽累,殘忍的搖著頭:不行!
不行,吧?車道賢淒涼。只能小心翼翼的將吳俐真推開。
知道他人格變化的人拿了封口費之後都變成了有錢人,也毫無例外的一一離開。經驗讓他絕望的明白:他這輩子不能有朋友!於是,在與每個人之間砌起一面牆,年歲一久,牆壁圍成了城堡,他妥妥的將自己關在裡面。
吳俐真只是不小心將球誤丟入城堡,將球還她之後、將她變成有錢人之後,她也走吧!
吳俐真不需再替他費心,因為他不是解除魔咒之後會成為王子的野獸,他只是,一個怪物。

吳俐溫真的送了一雙裝有翅膀的鞋子給吳俐真:後悔時,優雅的飛回來!記住“最好的選擇,就是妳的選擇!”
爸爸媽媽雖然也大聲的要她相信自己,卻仍在私底下表達各自的想法;只有哥哥,從頭到尾,不變。
吳俐真猛地撲入哥哥懷中,大喊:「吳俐溫,我愛你!」
她是激動,他卻聞言傻愣住,痛苦啊!
(她的愛,是手足;他的愛,是戀人。是吧?)

這劇的每個角色,都好謎啊!
車道賢不算;吳俐真失去小時候的記憶;吳俐溫的追查與感情;會長奶奶只待兒子甦醒;焦急害怕將Nana痕跡擦去的車道賢媽媽。
還有啊,最令人擔心的伏筆:那另一個孩子是誰?
編劇總不至於殘忍的寫成車道賢與吳俐真是兄妹吧?
(其實還猜測另一個孩子可能是會長與媳婦的小孩!這樣兩人其實是姑侄!哈哈!)

吳俐真在約瑟的噴畫旁邊堆了一個可愛的雪人,再用白色噴漆將約瑟血淋淋的KILL()改成 HEAL(治癒)
她是個有很多愛的人,而車道賢,即使想愛也不能,所以,她想幫助他、讓他走到城堡外!
機場做作一圈,吳俐真來到車道賢身邊,說服兼教育:有人伸出友誼的手,就要抓住!
車道賢先是驚訝、遲疑,在她熱切卻凌厲的眼神與表情之下,想通、伸手:他既已抓住了吳俐真的手,吳俐真誤彈到城堡內的球,他可不還了。
車道賢是在拿翹什麼呀?不乾不脆的握手,真不像個男子漢。吳俐真不爽的反攻,索性使勁拽著不放!


PS:看了四集《海德、哲基爾與我》,欸,我還是堅守在這裡好了…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猜得那麼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