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9-10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9  §  很抱歉,我一點都不怕妳!  §
兩人又分開了一年。李友靜仍是纏著他,他說:「如果理事在先,喜歡也是有可能的。」他沒說謊,李友靜確實變很多,現在的她,已經有讓人喜歡的特質,她算是四個人中成長最多的吧!
李友靜再試探著問:「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吧?」他仍不說謊,直白的說:「沒有!」乾淨俐落,卻令人沮喪。

朴泰俊被抓至警局,她原先只是輕攬他肩頭,以示安慰,看到他進來,將頭靠近朴泰俊,緊緊的摟住,她在向他宣示:她是站在朴泰俊這一邊的。

為了救朴泰俊,他挖出了公司賄賂的實情,並拿那個去威脅會長。他只能想到她,他只為她,既然她選了朴泰俊,朴泰俊他就要幫她救出就不能有事。

她去他家嗆聲,他卻只問她:「吃過飯了嗎?要和我們拼一般的體力是不夠的。」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只擔心她的身體,會長的誣陷和即將面對的牢獄之災他根本不放在心上。對著憤恨的她說:「很抱歉,我一點都不怕妳。」是嗎?不怕嗎?怕的呀!怕她又做傻事傷到自己!

隨後趕來的李友靜這時才算看清了:「為了救朴泰俊犧牲自己,你愛的那個女人難道就是她嗎?」這真從何說起?她奮鬥了那麼久,原來敵人就在身邊,而且曾經是她的手下敗將!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 10  § 還有什麼要我做的嗎?我都會做到 §
接到車康鎮的手機,李友靜整個人快抓狂:車康鎮不想讓韓智婉看到他被抓,拜託她把門外的她帶走。車康鎮對李友靜真的有些殘忍,可是那也是因為他覺得李友靜值得拜託,他將李友靜當成好朋友看待。

李友靜恨恨的對她說為了救朴泰俊車康鎮的人生全毀了。李友靜要她:「和朴泰俊結婚,我要妳再也不能看車康鎮一眼。」夠狠!基本上李友靜和車康鎮是同一掛的人,聰明、狠毒。
韓智婉哀淒的說:「還有什麼要我做的嗎?我都會做到!」車康鎮若毀了,那她活在這世上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朴泰俊告訴李友靜他們的故事,那兩人的世界不是任何人能進入的,就算他們不在一起,他們的心還是緊緊相連,他想通了:「我會放開韓智婉的,」他也不願李友靜身陷其中無法自拔:「妳也放開車康鎮吧!」

朴泰俊對她說車康鎮都聽到了她在警局說的話,而且揹她去醫院的人是車康鎮,不是他。所以,車康鎮從頭到尾都了解她在受什麼苦;所以,車康鎮才會義無反顧的為她做盡一切! 

她跟著他回到故鄉山青,就在之前他假裝要吻她,說他們不是前世戀人,要她滾開的小路上,她又跟在他身後。「我們去吃飯吧,我不會吃完了又吐…原諒我這次。」
他又如多年前一般,用雙手托著她的臉,這次他沒要她滾,而是流著眼淚卻笑得滿足,深情的吻住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