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3



寫在前面
因為韓藝瑟《美女的誕生》才想把第三集到第十集的文章發完。所以,真的只到第十集喲!
第二男主角朴泰俊則是在《開朗醫生奉達熙》中對他有印象,再來就是《請回答1997》男主角的總統哥哥。
高修有點像泰國男星Tik《哇麗宮》《一諾傾情》《出逃的公主》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3  § 她不是任何人的未婚妻,她是我的女人 §
她是為了朴泰俊改她餐廳白板上的文法,將朴泰俊當成了他,才接受朴泰俊的移情作用。

而他,他知道朴泰俊是因李友靜才將她一個人丟在訂婚宴上,任她去收拾殘局。

走出了廁所,他的腳步遲疑,因為知道她醉了,專心傾聽,果然聽到女廁中她咳嗽嘔吐的聲音。他敲了敲門,立刻推門進去,他只是在通知其他的人,有人進來了,他根本沒時間去管別人對他的側目。聽清了韓智婉的所在,一把開了門:「醉得厲害嗎?」他的手兩度要拍上她裸露的背,可他又遲疑,為什麼?是怕嚇到她吧!

等她洗了臉,他注視著她:「認識我嗎?」
她遲疑了一下:「不認識,」逕自走了出去。
他先是現出痛苦的表情,然後無可奈何的笑。她的醉,為朴泰俊失約三成,為他出現七成。
「不用送我,他會來接我的。」
「誰呀?」
韓智婉當場愣住,為什麼他會問這種理所當然的問題?
「朴組長嗎?」
「是。」
他知道朴泰俊不會來接,他也知道她知道朴泰俊不會來,可他沒再多說什麼,關上車門,揚長而去。他在生氣,氣她的傻,氣她的不相認。下大雨,他狠不下心,將車調回頭,目送雨中踽踽獨行的她。

她自言自語,卻也是在向朴泰俊訴苦:「我遇到了一個人,好累。」朴泰俊是她目前唯一的依靠,可是她也不能對他說車康鎮的事。「發燒越來越嚴重了,某個人應該內疚了吧?要通通告訴朴泰俊!」“某個人”在她的潛意識中是車康鎮,絕非朴泰俊。明著是朴泰俊讓她委曲,可她覺得該內疚的一定是車康鎮。

他之前跟她說過,他與朴泰俊是公司同事,而且住同一棟宿舍。她去朴泰俊門口等,是否也在盼望他看見她?或是她能再看他一眼?他下班回家時已看到她在朴泰俊家門口;臨睡前又去看,她還在;躺了一會兒,又起身,這次直接將發著高燒,睡的不醒人事的她抱回家。

第二天早上她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不想多做解釋,他只淡淡的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有緣了吧!」真的!韓智婉又入了車康鎮的勢力範圍,他們勢必要一直有緣下去,就算緣分不夠,他也會用盡方法讓緣分延續。

朴泰俊問為什麼韓智婉在這裡?
他只點出事實,他不忍心看她一直在他門口睡。轉身拿起沙發上的大衣,像愛人般的幫她披上,將她整個人圍在他懷中。深深的看她一眼,很自然用手去探她的額頭:「還是在發高燒。」說完他才轉身看朴泰俊:「最好帶她去醫院,」頓了一下,「啊,你很忙吧?我帶她去好了。」

車康鎮真的很壞,他在宣示主權,完全無視朴泰俊的存在。目前的狀況只不過是朴泰俊先幫他照顧她而已,他也不管她的不承認,反正她是他的女人。就這樣,他想怎樣照顧、保護他的女人,是他的事,完全不需任何人置喙,包括韓智婉他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