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4



聖誕節會下雪嗎(白色戀人)04   § 妳看過高手挑對手的嗎? §

「我是第幾個女人?」吃醋了,吃醋!她說已訂婚。
「那個婚不是沒定成嗎?」搞清楚,只不過是訂婚,而且沒定成,就算結婚了,車康鎮也是不會放手的。
他說要像高手一樣誘惑她,而她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一聽到這個,他眼神都變了,他好期待,等她一說完是同事未婚妻,他無奈的閉了一下眼。這裡的他,完全了解她的駝鳥心態,雖然很失望,但執意要達成與她牽扯的目的,馬上接著說:「那又怎樣?…妳看過高手挑對手的嗎?」

他開車出來,故意按了又長又大聲的喇叭,把她嚇得無力的坐在路旁。他是算準了她的反應,應該不到五分鐘吧?開回她身邊,拿了雙靴子(和她之前訂婚那天穿的模一樣!車康鎮我服了你,真的!)放在她面前,什麼話都沒說,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臉上若有似無的微笑。

他知道她一定會想到以前那次,一看到她穿了兩隻不同的鞋,很期待他會如何解救她。不可能脫自己的皮鞋給她,及至看到那靴子,才想:啊,他已經長大了,是社會人士了,買鞋是對的!可又有點小失落,可能是小時候的那次太帥了,長大後就感覺無法做那麼傻的事。(他才要去上班,那麼早鞋店就開了?)

「目中無人、毫無教養、為了自己的欲望,可以毫無顧忌踐踏別人人生的人。」他噼哩啪啦罵了有公主病的李友靜:「說完了,再要想起什麼,我會告訴妳的。」真是太絕了,罵人還有補充的嗎?不都是事後想起:“唉,我當時怎麼不會這麼罵呀!”的哀嘆嗎?不過依他的個性,他是不會再去說什麼,可是李友靜如果再惹他,他是肯定會再好好說上一篇。朋友警告他,說李友靜肯定已經跟她爸爸說了,他真的很逗:「我也要跟我媽說有個瘋ㄚ頭要辭掉我,我媽肯定來打她。」是啊,母子一個樣,可是這方面顯然他媽略勝一籌。

這對苦命鴛鴦:她看著他父親留給他的項鍊想他,他則將她遺落的髮夾當成領帶夾,繫在胸前。

她要救朴泰俊,趨身擋在車前;而他為了救她,則是衝過去抱住她。不是推開, 而是緊緊抱住,緊得指頭都泛白了;他可以為她而死,但最好是死在一起。

誤以為她是看不起自己母親才離開他,所以他問了:「朴泰俊的母親是什麼樣的人?」真要比這個,他永遠比不上別人,除了這個之外,也永遠不會有人比得上他對她的心。

他跑步回來,發現她愣愣的站在他家門口,他開始緊張,趕緊躲起來。等到她拿起地上那與他們牽扯至深的牛奶,他才假裝沒事走近:「想喝嗎?」她很尷尬,又無助,喃喃的說她是來道謝之類。他不耐煩的打斷她:「我沒問妳為什麼大清早跑來我家,我沒問妳為什麼在我家門口站那麼久。韓智婉,妳真的不認得我嗎?」她到底要逃避到何時?他們要怎樣才能回到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