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那年花開月正圓

那年花開月正圓
沈星移(陳曉)\周瑩(孫儷)       2017
只是湊熱鬧…何潤東的吳聘。所以只快轉到第15集。
陳曉也很不錯啊,覺得。 

可是注意的是人稱吳三硬的誠信商人張晨光。
兒子吳聘玩笑的寬慰:爹都經歷了這麼多,還看不透面子啊?
“看得透,”本來要放的茶杯又拿起,“但放不下啊!”
說與做,知道與行動,拉扯啊!

頑袴二少沈星移,瞧中了幫他治傷又與他沒大沒小的ㄚ環周瑩,想收房。
沒想到這周瑩竟敢逃跑!其實已經愛上的沈星移,還不懂自己的心思,只能用一貫的強行惡霸:找到非打死不可…
吳聘看著躲在轎中的周瑩露出手上被沈星移綑綁的傷痕,又聽見沈星移的威脅,只好將她先帶回吳家。

沈星移
沈大哥責罵沈星移不該為一個ㄚ頭勞師動眾,惹怒父親。
沈星移回嘴:那ㄚ頭和一般ㄚ頭不一樣…
吳三硬責備吳聘將死對頭沈家周瑩帶回的欠考慮。
吳聘認了貿失:但當時似乎沒有更好的選擇…
周瑩生命中的兩個男人,齊齊出現。

還不知自己心動的吳聘聽見她說沒法待到看他成親,惘然失落:她還是要走?
沈星移大哥被殺,她的賣身契沒拿回,這次換吳聘急了,叮她快走。準備了一堆錢和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吳聘被以為是殺哥哥兇手的沈星移打到昏迷不醒。
沖喜,但吳聘婚妻父親反悔。正義的周瑩挺身而出。
“我來,不就替一下嗎?”吳聘還真醒了,全家感激的眼神讓一向不羈的周瑩超級不自在。
床上的吳聘發話:今晚妳就住這兒,這輩子都住這兒,妳已經是我妻子,我這輩子會好好照顧妳…
吳聘
吳聘一貫的溫文、她不忍病人再傷腦、其實是早在第一眼就對吳聘一見鍾情的周瑩,投降。(第一次是在大街上,周瑩扮成髒兮兮的小乞兒樣,順著前面的騙子訛詐吳聘)

周瑩好姊妹ㄚ環春杏,高興著周瑩的好歸宿。
奉上帕子:少奶奶,請擦臉。
周瑩瞪大眼:妳幹嘛?搞得我渾身不自在…
拉下周瑩外衣:少奶奶,請更衣。
周瑩一掌劈去:住手!我自己來…
拿起瓢子:少奶奶,請漱口。
周瑩火速剝了外套:沒完了是吧?…一跳上床,拉起棉被蒙頭蒙臉。
敢情是害羞嘍!

吳聘叮嚀一向粗魯慣了的周瑩:在爹娘面前還是收著點。在他面前,不需要。
將所有僕人集合,立規矩:周瑩是少奶奶,誰都不准嚼舌根!
周瑩想做什麼都可以做,想無理取鬧就無理取鬧!
吳聘之所以覺得對不起未婚妻,是因為高興娶的人不是未婚妻。如果沒有昏倒的意外,按原定娶了未婚妻,他這輩子可能就這樣了。
但,他卻愛上了周瑩。若要和周瑩分開,他寧願當時沒有醒來!

被養父東賣西賣、名字東改西改以此騙錢的周瑩,感動:以後,我就叫周瑩!
(所以,其實沒有真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