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命中注定我愛你13-14

命中注定我愛你13-14
新婚夜帕烏拿出的是離婚協議書,她只要平安將孩子生下來就好
萬妮妲含著淚簽名劃掉他想彌補的五百萬,堅決不睡他的床
為什麼我會有罪惡感?」帕烏將床頭燈忽開忽關她就看著他房中明明滅滅
心中清楚知道萬妮妲不是與島民同謀來設計他,但卻揮不掉她牽連在內的不快,只能用粗暴的態度來對待她。

搶過她手上的雞蛋,要幫她煎。他煩躁的時候就喜歡煮東西,而此刻,正煩著呢
這可愛:她一口飯正要送入口他推椅子過來讓她坐
看她吃得香,他多得意啊!
是該得意,因為,太貼心!雖只是很簡單的煎個荷包蛋,更,配上青蔥醬汁,多美味!

這是萬妮妲進門第一天帕烏沒想過陪陪人家嗎?奶奶提醒著孫子。
但他是總裁,有工作、有約會。
我是總裁的奶奶,」命令他休息一天能約會就能取消
(霸道總裁有什麼用?霸道奶奶才厲害。)

看見萬妮妲和塔亞一起出現帕烏口氣兇惡神父就應該在教堂聽人懺悔而不是送人回家
吃醋了塔亞奚落
塔亞擋住帕烏憤恨要關起的大門,遞過萬妮妲的包包。超級故意呦,就是想氣氣不善待萬妮妲的丈夫
帕烏真的是暴跳包很重嗎萬妮妲自己拿
塔亞那不要臉的男人,居然敢在他面前叫萬妮妲有事給他打電話
萬妮妲已經是他的妻子以後不准和男人出去,「不管是神父還是神仙!」(這句押韻得好妙)
吃醋,還整桶打翻。
 
幫萬妮妲穿浴袍…哦,差點克制不住帕烏安慰著自己,幸好
執意將床讓給她,佔據沙發說他要在這裡工作。口氣兇惡對著猶豫的萬妮妲:「聽不懂嗎還是要我拖妳進去?」…已然站起來的他,偷偷笑著自己強霸的得逞。
躡手躡腳上了床偷拍人家睡覺!尚不明白自己心意的帕烏,歡喜與睡夢中的萬妮妲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