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鯊魚15-16

鯊魚15-16
「你沒有我要的東西!」自以為佔上風的趙會長,冷冷的掛斷韓伊樹打來要他放了妹妹提交換條件的電話。
韓伊樹拒絕趙海雨的幫助,只因為“那個人”害怕的,是她,不是他;她若出面,伊賢會更危險。
種種線索指向與韓伊樹對立的“那個人”,正是爺爺。趙海雨根本沒有時間考慮、沒時間想對策,直接抓開爺爺醜陋的面目:放了伊賢,爺爺以前是怎樣的,我不會追究;如果伊樹沒有平安回來,爺爺想要隱瞞的一切,我會全部挖出來公諸於世…
只擔心孫女知道的趙會長,最後的屏障也失去。

救出伊賢之後,卞警官先對著韓伊樹開罵:真不是好東西!他受的苦,現在伊賢也在受!
再向韓伊樹道歉:對不起!12年前如果找出真相,韓伊樹現在就不會這麼可憐…
韓伊樹對卞警官深深鞠躬:我才要謝謝你,把我們伊賢養得這麼開朗…
如果沒有卞警官,伊賢只能在仇人的屋簷下生存,恐怕也不會有今天的堅強;卞警官夫妻給伊賢的父母愛,即使是他這個哥哥陪在身邊也無法滿足。
真相不能不找、父仇不能不報,兩個男人能做的,就是盡量保護好女兒和妹妹。 

趙海雨聞韓伊樹受傷而來。他先是冷冷忍住,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的脆弱和想她陪伴的心。
她輕拍著他、安撫著他,等他睡著,她又憂心的轉著手上的結婚戒指。走到大廳 卻遇見爸爸的情婦,趙海雨心臟“咚”的往下掉,本想視而不見的過去,卻被那女人叫住。
12年前趙海雨嗆她的話,對她傷害很大,但感情是無法控制的,「不要太討厭我。」
當時趙海雨正義的話是:“愛情沒有罪,但卑鄙的愛情就是罪,讓身邊愛著的人受傷!”
趙海雨哀哀的哭倒在駕駛座。那時她還不明白的是:卑鄙的愛情,自己傷得更重。或許她比爸爸情有可原,但傷了為她無悔付出的吳俊榮,她不比爸爸更可惡?而韓伊樹的不得不躲藏、對她情不自禁的依戀,豈不更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