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鯊魚13-14

鯊魚13-14
原來小書局的老闆就是殺手!他手上不斷發出喀喀聲的筆,暗藏毒葯的注射器。
韓伊樹故意找有關殺手的書。老闆回答:沒有那些失敗者的書!
也是啊,真正成功的殺手,是能夠不被發現,長長久久的活下去…而這老闆,已經暴露。

趙海雨年輕俊秀的助理、韓伊樹的暗中幫手,半強制送韓伊賢回家。
“妳喜歡我吧?我也喜歡妳…我是說妳可以喜歡我!”連三句,韓伊賢根本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哇,這男人很專制耶!一直。
又保護、又喜歡,忙著找真相、礙著不能說真相,還真找不到時間溫柔表白。
但,其實他的個性如此!韓伊樹不過略提到妹妹,他馬上回答「伊賢我會負責!」
韓伊樹笑了出來,只能叮嚀,不要太累,忙不過來要再找人;他是有認定這個妹夫嘍。
(李洙赫真好年輕啊!)

韓伊樹被刺,趙海雨硬跟進他家幫他療傷,看見他家客廳的那幅她最愛的畫。
原本暴躁煩心的他,看見她忙碌的雙手、擔憂的眼神,整顆心都沉澱了下來,她手一停,他就迫不及待的吻上。拉開一段距離,她眼中閃爍著的相同的渴望,他再度親了上去。
(不管她先前來找的目的是什麼,全都好像只為了這個吻。雖說是情有可原,但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畢竟她是有夫之婦。)

金東秀真的厲害!一眼就看出受傷失血過多的韓伊樹臉色難看:「怎麼一夜之間就瘦了?」
韓伊樹這次是從頭到尾一直微笑,不再端著正經嚴肅。

趙海雨父親被綁,她希望韓伊樹停手,這樣對方也會停手。
她太天真,而妹妹會理解…
可伊賢她一定會很痛苦,「就像我,就像你一樣痛苦!」
她說的順序錯了,是要先找到真相…
真相有什麼重要?「我想守護的是你!」如果韓伊樹毀滅,世上一切對她而言都沒有意義。
韓伊樹堅持不停手,趙海雨狠狠的威脅:不管對方是誰我不會放過,「你也一樣!」
她的焦躁,絲毫沒有傳染給他,他輕攏她的頭髮,微笑:「我等著!」只能拖著她一起下地獄的他,不捨,但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