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11(下)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11()
尹貞雅希望徐姊聯絡一下她,別總是躲著。
徐姊知道多聯絡會害尹貞雅被罵,所以徐姊忍…
徐家姊弟好像是為尹貞雅出生的啊!尹貞雅又開始抱歉地演著:或許,上輩子她是將軍,救過受苦的徐家姊弟?
(命運、輪迴,說到底,就是感情深厚。) 

尹弟教徐俊熙要讓尹貞雅向尹媽撒嬌。
尹弟或許了解尹媽,卻不了解尹貞雅…根本不好用的點子。 
我是她弟!尹弟不服。
我是她男朋友!徐俊熙得意,調皮心起:“叫聲姊夫來聽聽!”
姊夫?徐俊熙是興奮到瘋了吧?敢在他面前得瑟。

兩個又醉又跳舞的女人衝上去一邊一個挽住徐俊熙:
他是我弟!徐姊驕傲。
他是我男朋友!尹貞雅硬搶。
我可是大姑子!徐姊搬出派頭來。
尹貞雅乖巧90度鞠躬:是的,姊姊!
 
尹弟很不屑托著腮微笑不停看著尹貞雅的徐俊熙。
而,徐姊竟然這輩子第一次嚴肅的拜託著尹弟:多多支持幫助徐俊熙。

尹媽硬逼相親。
尹爸命令尹貞雅不准聽尹媽的,不然會被他教訓!尹爸是一家之主,而尹家,以個人意志為先!不遵守的人就離開!
(《傲慢與偏見》中老實的伊莉莎白爸也難得這樣飆過一次…得到的是女兒親吻臉頰的感恩。
但,尹貞雅卻是無法感謝,還得把變得更尖銳的問題小心處理。)
尹貞雅明白尹爸支持她的想法,但激怒了尹媽卻害她更為難。她只有一個想法:不被關注!無論在家、在公司、或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希望默默。希望父母不要再把她當成世界的中心來運轉。
(不被關注,真的才能更貼著走心中所想所願。)

南理事真是自討沒趣啊!故意在趙代表面前奚落尹貞雅光談戀愛業績可能會不好…
趙代表很調皮的警告:那可是要受處分的哦!
正當處分當然得接受,尹貞雅意有所指。對了,她送給南理事和孔次長關於兄弟情深的電影好看嗎?抱歉,太忙,忘記跟他們說票是分別給的…
“挺好!”哦,他是說電影…南理事吶吶,兩句話就被尹貞雅給搞矇了。
(趙代表就是看著南理事在自己面前演著癟腳的戲還沾沾自喜,聯手尹貞雅戲耍。
南理事和孔次長都以為自己要和尹貞雅單獨約會,兩人在電影院發現鄰座的是彼此,表情有夠好笑。
孔次長還很鄭重地噴了口腔清香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