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幸福最晴天11-16(完)


幸福最晴天11-16()
項允超(李易峰),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明明他和韓星李昇基長得超不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他笑起來非常有李昇基的感覺。)
當上了總裁,孔心潔自認幫他完成了夙願,他卻說:「我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真的,完全不見他開心!哥哥雖是假想敵,可是真正把他奪權,並不能讓他高興。
努力要愛孔心潔,可是方詠詠卻一直在心頭徘徊不去。
他的人生,明明可以很美,卻讓他過得千瘡百孔,諸事無奈。

項允超嗆方詠詠:「戰鬥力沒了,妳連觀察力也沒了嗎?」
方詠詠觀察力有,感受力更有,可是她對友情對象目前不需要這些,愛情已然夠煩,項允超就別再火上添油,硬要將友情變愛情。
其實沒觀察力的是他,難道他真看不出哥哥和方詠詠已經愛到難分難捨了嗎?
痛苦過、掙扎過、戰鬥過,等他真正看開、放開,他也是可以天天天氣晴。

孔心潔也是個敢愛敢恨的,提得起,放得下;分手後和項允超同事間的打打鬧鬧,誰能說兩人哪一天不會再度走在一起呢?

項允杰目前只能承諾方詠詠:「我要和妳一起,把我們的故事繼續說下去!」契約期間,她是他的。
她問降級後多出來的時間想做什麼?
「陪妳啊!」完全不經思索,項允杰最甜蜜的誓言:「全程陪伴,絕不缺席!」無條件的對她好,「怕妳需要我,妳會需要我,」因為他一通電話,她馬上就跑來;他很清楚,這是雙方面的感情和盟約,他絕不是自作多情。
「就想揹妳啊!」說不出理由,就是意隨心動。
她調皮的笑他:「那你幹嘛臉紅?」
他只能推給剛剛喝了酒。
她也同樣明白,自己的感情絕非單行線。

「我最近怎麼那麼多奢望啊!」
工作做好是為人子的義務,爭取孩子是為人父的責任;就他自己為他自己,項允杰終於有了想要的。
獨處時想到的都是方詠詠,意識到的是能為她做的事已經不多;她,是他唯一的想望。

他經手的契約從不曾猶豫,可是這次,一想到她終究會離去,完全無法呼吸。
項允杰戰戰兢兢提出請求:「如果我們有相同的感覺,為什麼不讓契約無限期延長下去?」
是的,合約可以更改,只要她允許,只要她願意。 

「愛,」方詠詠說了三次;一次是在他面前對著黃斯瀚嗆聲,一次對著汪嵐承認,一次對著大海嘶吼。
項允杰從頭到尾沒說過這個字,不管是對自己承認,回應汪嵐的問題,還是對著心愛的方詠詠。他最深情的話語僅是:「我已經承認忘記妳很難,離開妳很痛!」他忘不了她,無法離開她,他愛她。
以他這麼衿的個性,她想聽他說愛,必須磨到他心甘情願;不過不擔心,方詠詠絕對能讓項允杰開金口。

PS;很簡單的戲,也很簡單的看完。至少角色都很養眼(汪嵐跳過)
會想發這部,是因為最近看不下張鈞甯的《溫暖的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