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TROT戀人11-16(完)



TROT戀人11-12
出於嫉妒,朴秀仁解開了舞台上燈具的繩索,想要害崔春喜;沒想到張俊賢救了崔春喜,自己卻受傷失憶。
真是沒什麼好演了。只能學趙根宇對爸爸提到這件事情時,無奈的雙手一攤:誇張。

被議員包養傳言弄得灰頭土臉的崔春喜,在舞臺上遭觀眾辱罵。


不是故意的,卻還是都看到了的趙根宇,痛心的轉身搥打著牆壁。
精神痛苦,最好用體力發洩。所以,他帶她去踩水上鴨子,讓她累到不行。
消耗了體力,就要補充能量。所以,他帶她去吃甜蜜蜜的冰淇淋。
不願她哭,所以他要她旁若無人的在餐廳玩遊戲。
想讓她笑,所以他不顧害羞的上了舞台為她高歌舞動。
真的、真的,怎樣都讓人欣賞的趙根宇。

TROT戀人13-14
“小心楊理事!”趙社長叮嚀趙根宇。
我知道!
你怎麼會知道?
「我可是你兒子!」
雖是晚兒子一步,但趙社長卻更疾言厲色的警告楊理事若她再動崔春喜,他不會放過她。真的很帥啊,這對父子!

堅持表演的崔春喜被擔心真相揭破、又氣憤於奸計無法得逞、還要放棄喜歡的趙根宇的朴秀仁拉扯掉進水中。
看見救起自己的趙根宇臉色不豫,崔春喜臉上堆笑,試圖安撫:我沒事…
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對崔春喜失卻冷靜,趙根宇發飆狂吼:妳沒事就行了嗎?我真的很生氣!如果妳剛才聽我的話下台,就不會落水了!為什麼每次都不聽我的話,弄到自己受傷?還傷到我!
(不該是這樣的!冷涼嘲弄的趙根宇,不該讓她進到那樣深的心裡,不可以因她受傷而更受傷…這樣的牽扯,不會是他。然而,愛情呵,就總是在不知不覺間,佔據心靈。失控的趙根宇,更顯可愛。)

也不知張俊賢是否察覺了什麼,聽說與朴秀仁的訂婚,因意外延期。
趙根宇有點心慌、心虛,好像場上球員已經要攻破敵方的防守線了,卻突然被叫下場的荒謬感覺。
趙社長似安慰似調侃:聽說,還是要另找訂婚日期…要兒子別擔心太多,該是自己的,不會跑掉。
趙社長話鋒一轉:又沒有把他生得醜、生得矮!你有什麼缺的?…兒子,要有自信,才是本色啊!

「是啊,我有什麼缺的?」哪一點不如人?趙根宇立刻被爸爸的話點醒,果真是聰明。愛情不順而產生的一點點自我懷疑,消失不見。
不再自怨自艾忿忿不平,回歸凡事求得公平之下的努力用心。趙根宇告訴了張俊賢一個秘密:張俊賢和崔春喜以前互相喜歡,但他絕不退讓!
張俊賢的似笑非笑、力持正經的表情讓趙根宇突然明白:原來張俊賢恢復記憶了!「你真討厭…」想要表現紳士風度,卻自己丟了個醜。
張俊賢難得有機會反擊這高傲的社長,好笑又嘲笑:為什麼?我今天第一次覺得喜歡社長!
啥?這是不是意味著崔春喜也早就知道張俊賢恢復記憶了?「等一下,」消化一下,趙根宇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哦,我真是…」雙手掩面,這,以後要怎樣面對崔春喜啦!張俊賢真的是很討厭、討厭…

TROT戀人15-16()
趙根宇陪著後悔自責的朴秀仁放鬆,唸叨:朴秀仁最近有點平凡。他喜歡火紅時強勢的她,賺很多錢,也讓他賺很多錢…
趙根宇社長啊!愛情雖已不可為,感情卻也無法收回;努力工作,他還能保有當初冷眼看世人的灑脫距離;護著崔春喜、一併護著張俊賢,心情好時逗弄逗弄…人生也很美!

朴秀仁自首,楊理事也得到了懲罰。
「我回來了!」張俊賢再度從背後摟著崔春喜,這次,能夠相守很久了吧!
妹妹小星旁白:就這樣,爸爸、姊姊、叔叔(張俊賢)和小星過得幸福,一直一直… 
瀟灑的趙根宇,與小星計謀讓張俊賢和崔春喜重逢後,走出鏡頭;高舉雙手往後揮揚,自在的背影、微勾的唇角、令人安心歡愉的存在。
(就這樣,心目中還是只有趙根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