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天使之眼07-08



天使之眼07-08
姜智潤的媽,真的有夠專斷:擅自決定訂婚日期,其他任何人都完全沒有置喙的餘地。
考慮到尹秀婉工作及猶豫心態的姜智潤,笑著圓場說自己會看著辦。
“看著辦什麼?把時間空下來就好了!”厲害!全是她說了算。進尹院長辦公室也不必敲門,像自家後院。
(壞人,我就認定是她了!尹院長雖拿下朴東柱媽的氧氣罩,可那猶豫徬徨,不是假的。幾秒鐘之內就將朴媽看成自己垂死的老婆,拼命想救回,更不是無悔)
(突然想到她在《巴黎戀人》中朴新陽的大姐-其實是媽媽-裝可憐,一副嫻淑委屈樣,也是討人厭得緊)

朴東柱要在尹秀婉身邊,他得在她身邊,「她心裡有我!」若非如此,他寧願自己痛死,也不會破壞她的幸福!
這就是朴東柱報答的方式嗎?害怕、憤怒、傷心的尹院長,狠狠賞了他一巴掌。
「為什麼我不行?」尹院長很喜歡他不是?他是尹院長的驕傲不是?「我是您疼愛的東柱啊!」
他現在的不解,終究會成為日後父子倆更深的怨懟。

「我會等妳…不對,是我會待在原地!」姜智潤雖然是學醫的,但語文不錯,尹秀婉的話,他都聽懂了。
實際上是太透徹了:她不要他等,他聽話、不惹怒她;但他更想依心,所以,他哪兒都不去,或許,她會回頭。
他明白她心中的那一塊,不是可以隨便空出來或填滿的位置,她需要更久的時間;他的原地不動,僅僅是通報,她不必感覺負擔。
這樣大度深情的他,若知道對方是朴東柱,會轉憤怒吧?她騙說初戀情人,也就是哨子主人沒出現、他這樣欣賞朴東柱、媽媽又一定要他當第一…
而其實他的通報,比起他的等待,更讓她愧疚。

離開又突然出現的朴東柱,終於當了消防員;還是尹秀婉的頂頭上司呢!
「是不是覺得我很適合穿這套制服?」這皮的呀,還以為他消失去哪裡了!“明天見”說得那麼肯定,竟然這麼晚才出現,嚇人!
欣喜雀躍卻佯裝生氣的尹秀婉,才走沒兩步,就被他從身後摟住。
「我的女人有麻煩了,」朴東柱調笑,心緒卻是鄭重而嚴肅,日後,他會像口香糖一樣緊黏不放,絕不稍離!

尹院長和姜智潤都那麼喜歡朴東柱,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了解這兩人的真心?真的是兩人愛越深,他們受傷越重!
可是啊,偶爾也要想想自己、為自己打算,若一直違心的去遷就,所有人都會更傷。
(是的,悲傷真的太過濃重,即使微笑,僅只一瞬。沒有人能夠全然無憂,這就是人生。
而正因為多多少少的生活壓力,我們也是芸芸眾生的一份子,更要努力朝向自己想望的幸福快樂。
欸,大道理說起來就是順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