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分數表-2005韓劇



我的分數表-2005韓劇

9.3   復活   徐河恩-劉姜奕(嚴泰雄) \ 徐恩河(韓智敏)          
正港經典的復仇劇,很緊張刺激,沒有情節上的大瑕疵,還有很多感人片段。雙胞胎取代身分的緊張與懸疑,超愛。嚴泰雄還是超性格。






9.0   我的女孩   薛功燦(李東旭) \ 周幼琳(李多海)               
洪氏姐妹的經典之作。薛功燦有些優柔寡斷卻又深情無限,白皙帥氣,真有白馬王子的架勢。(李準基美得真媚惑啊)



 

9.0   布拉格戀人   崔尚炫(金柱赫)\尹在熙(全度妍)              
全度妍真的不美,可那笑起來皺皺的鼻子,超有魅力。為愛勇往直前的尹在熙,應該只有膚淺的男人才會覺得她太主動。還有超可愛的高中生-張根碩!

8.5   我叫金三順   玄真賢(玄彬) \ 金三順(金萱兒)             
以後不確定會如何,但現在真心相愛,幸福的在一起,這樣就夠了!三順的辣椒蛋糕,夠嗆!(丹尼爾和鄭媛麗才真是俊男美女)





8.0   豪傑春香   李夢龍(在喜) \ 成春香(韓彩英)              
這是唯一一部我支持男配角的戲。以往無論男配角再出色、再深情,我仍站在男主角那邊;但是,嚴泰雄真的壞,壞得帥。

8.0   浪漫滿屋   李英宰(Rain) \ 韓智恩(宋慧喬)
紅到爆的片,卻沒有太大的感受,約莫是對Rain無感吧              

8.0   餅乾老師星星糖  朴泰仁(孔侑) \ 羅菩提(孔孝真)
孔侑純純的愛,孔孝真大姊頭變老師,都很可愛

7.9   威尼斯戀人  韓以俊(趙顯宰) \ 車恩在(韓彩英)
男的帥,女的美,可就是無法給高分。 
 
7.5   甜蜜間諜    韓悠日(丹尼斯吳) \ 李順愛(南相美 
真是不怎樣的劇,男主角很帥沒錯,可是能有這分數是因為男配角實在太有型了, 酷到翻。

7.3  露露公主   姜宇鎮(鄭俊鎬) \ 高姬秀(金晶恩               
(同樣一個演員,不同角色,居然能這樣天差地遠,了不起!我說的是我人生最後的誹聞中的鄭俊鎬!這劇裡根本就是個草包公子,雖說,原本就是這樣設定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