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主君的太陽05-06



主君的太陽05-06
覺得距離夠了,太恭實很識時務的放手,朱中元卻一下又將手牽住,繼續大步遠離事故現場。
硬要太恭實靠上的朱中元用自大掩飾擔心與關心:他可是世上唯一一個她需要的人,可以獨占的完美型!
擔心陷溺太深的太恭實也難得的用些許偷學來的自大反駁:這樣說來,她也是世上唯一能幫他和車喜珠溝通的人!
堂堂主君怎麼能輸?朱中元繼續強:「妳失去我會很害怕吧?我若沒有妳(停頓的那幾秒,是思考,也是一點觸動)…頂多就是遺憾。」
很夠了,他覺得的一點小小遺憾,足以支撐太恭實一直、一直黏在他身邊。

回到家中,朱中元的遺憾繼續擴大。
怎會說牽個手只值十萬?連一瓶香檳的錢都不夠;百萬?連冰箱一角都不夠!“玩得太廉價了。”這廉價,是他默許太恭實碰觸的心甘情願(在不久的以後,或許變成他拿錢來換取碰觸太恭實!)
而對著玩偶自語的太恭實,雙眼睛亮的讚著:社長剛剛真的很帥!不能自以為社長是喜歡而抱的這種淫穢想法,“但是只要是人,在那種情況,很難不怦然心動吧?”
怦然,無數次了,只是終於承認,然後害怕自己陷得太深的自我警告(卻又情難自禁的短暫陶醉)

金秘書有點故意的唯恐天下不亂,那不是保安組長(姜宇)和太恭實嗎?「第一天上班,太陽就很毒啊!」涼涼的挑撥,再斜眼看朱中元的反應。
「太陽這麼毒,真是鬧心啊!」朱中元也沒讓他失望,淡淡的評論,都已經到門口要下車了,還戴上太陽眼鏡。
這一對情若父子的主僕,都在衡量太恭實在朱中元心中的分量。

被安樂死的軍犬魂魄與逃兵。
逃兵危險,還有槍,朱中元的警告讓太恭實笑開:“我誤會社長了,以為會叫我跟狗去!”原先認定他冷血的只顧百貨公司,沒想到他真正是為她考慮。
朱中元索性下令:叫妳走就走,叫妳不能消失就要留下!(叫走,是怕自己克制不住;叫留,是對自己投降。)
注視著他不久前才信誓旦旦說要忽視的東西,假裝看得見狗鬼魂,勸降逃兵。才在驚異、沮喪懊悔自己怎會為了太恭實做出這麼離譜的事,一轉身居然看見她感動紅著的眼眶,朱中元結結實實的嚇一跳,太丟臉了,生氣!

既受朱中元之父命令調查太恭實,又相處後喜歡上她的姜宇,自捧著“很厲害,”而且不收費用,自願當她的保鑣。
可是實情就是太恭實委婉拒絕的“你做不來的。”因為…英猛勇武的姜宇,保安組長耶,居然超級怕鬼!
太好笑了,這設定。

幾次的相遇相救,太伊玲竟然迷上了酷帥的姜宇。看他溫柔幫著自己揉散臉上瘀青,心中的感謝和感動竟化成抱怨:怎麼不用敬語?看就知道姜宇年紀比較小。
“是啊,一看就知道妳比我老!要我尊敬妳嗎?”這大小姐有沒有搞錯?他是出於職責、人道才過來保護,居然倚老賣老。姜宇毫不客氣的用最氣人的方式頂回去。
此後,兩人關係就一直這樣有趣:她死命貼著,卻只會抬著身分說反話;他拼命抗拒,卻不能對她真正無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