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飄洋過海來看你03

飄洋過海來看你03
鄭楚又辭職,理由是公司不尊重旅遊體驗師!
蘇芒再拋出誘餌:給他機會,去把他認為不合格的酒店都篩選出來,不合作。
鄭楚果然被釣,卻還是維持一絲自尊,“疑似”嗆聲:這是給她最後壓榨他的機會… 

蘇芒又交給他一個大案子…與唐氏集團的合作。
組員疑惑:鄭楚不會真讓蘇芒那黑蜘蛛給纏上了吧?這樣那般的捧著。
“我也懵著呢!”別說,他才是最暈的那個。這蘇芒,到底是怎樣出牌的呀?
唐氏集團董事長可是唐果果的父親,他會盡力,卻怕被人說利用唐果果,更怕唐果果真的出面幫忙。
蘇芒當然知道他的考慮,卻裝可愛的:他當負責人,是好事兒啊…
他是怕出意外呀!更何況,他沒帶過小組,怕有人不服。
“誰不服你,我擺平他!”蘇芒這上司的維護氣勢啊!
“你不服我,我擺平你!”蘇芒大女人欺負小男人哇!
鄭楚,只好又投降。

已經11點多,鄭楚不讓蘇芒繼續加班,嚇唬她說太危險…直接陪著她回家。
(反正順路嘛!還能拗到她當司機,不必在不需左鑽右竄的非尖峰時刻淒涼地踩著自行車。)
鄭楚行啊,能文能武:修電器、換車胎、寫詩,還能擋酒!
(蘇芒也是對他“人盡其用”的不手軟哩!)

陳姍姍
陳姍姍很用力的引誘著鄭楚的醫生好朋友唐明,被遇見的唐果果爆削一頓。
唐明
心中酸澀卻更好奇上司想法的鄭楚:蘇芒怎麼都不問?
蘇芒輕描淡寫地:不用問,一看就知道前女友陳姍姍勾搭好哥們唐明,暗戀者唐果果替他打抱不平。
“沒妳說的那麼亂…”鄭楚心虛氣弱。
“事情就那麼亂!”蘇芒斬釘截鐵。
欸,蘇芒雖強勢,好歹也是個女人…
鄭楚話才說一截,蘇芒瞬間爆發:法律有規定女人不能強勢嗎?女人有事業,就被說成男人婆;女人沒事業,又被說是寄生蟲;想找個好男人,就被批評為拜金女,憑什麼只准男人挑挑揀揀?
他不過隨便說說,她幹嘛那麼大反應?鄭楚小嚇到,被她突來的情緒暴動,以及她犀利言語裡的殘酷現實。
蘇芒還沒完:與唐氏生意要是拿不下來,“前女友讓你失戀,我這上司就讓你失業!”讓他徹底明白什麼叫做強勢、何謂女人應有的選擇權。
鄭楚再不甘,也只能閉嘴。

鄭楚竟是個暖過頭的暖男…
醫院碰見蘇芒,堅持追問蘇芒哪裡不舒服,還作勢搶過她手上的掛號單,保證:她的病唐明會!
“我看的是婦科!”眼見鄭楚夾纏不清,蘇芒擔心自己秘密暴露,大聲。
唐明有點孬,看好兄弟出糗,竟然先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