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君主-假面的主人03

君主-假面的主人03
大木是狠啊!被釋放的異線爹都還沒走到家,就被曹廳長絞殺。
李煊攔住提著刀要去復仇,狀似瘋狂的異線我不能讓我的朋友成為殺人犯
是他錯,莽撞害了異線爹,可是終究有國法,不能私下解決;更何況,異線衝去,死的只會是異線
沒有保護賤民的法!”異線悲怒。他們這些底層百姓被欺得狠了,何曾見過誰替他們出頭?這唯一的一次,卻都怪世子,他爹才會死
沒錯啊,所以李煊定要平反那東宮令牌就給異線留作信物,等報仇後再還 

邊首會最厲害的殺手坤,因令牌誤認異線為世子
李煊、青雲、異線三人跌跌撞撞,躲藏到了小屋中。
青雲口氣嚴厲對李煊我是護衛,世子不要再犯險救我了
青雲
青雲再扭頭命令異線保護好世子
李煊對顯然嚇壞了的異線溫言微笑:青雲是自尊心很強的人是在對我生氣不是你
異線迷惘:高高在上的世子為什麼對我這種低下之人這麼好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同名之人;肯放棄報仇來相信我跟隨我的朋友
(李煊說錯,不過應該是故意的。青雲氣的是自己,沒辦法保護世子周全。李煊為顧他面子與自尊,不戳破。)

大木孫女金華君,美麗驕傲、聰慧勇敢。
闖入東宮溫室,見到溫文爾雅俊秀的世子。在他將自己壓貼柱子上、摀住口不讓出聲時,拿出針刺他耳後,做了記號。
一見傾心…華君害羞喜悅的直笑;拿出針,在自己耳後做了同樣的記號

談論收服世子
華君說不該殺虎。大木贊同:殺虎的確不聰明要馴虎
要得心即使不餵食,老虎也不會離開
大木開心若能這樣就將世子送她
孫女聰明啊
華君又向父親金禹載表明想當世子嬪這樣一來父親就能同時得到王室和邊首會,成就超越爺爺
父親哈哈大笑得意女兒真聰明

大木教導華君自己想要的東西要親手得到靠別人幫忙很容易失去
,她爺爺就將坤賞給她當生日禮物,她自己搞定。

大木警告王,盡快讓世子加入邊首會,讓世子成為聽話的王,不要培養成作對的王
於是,站在王那邊想當證人的、王找來的世子假替身都被毒殺

與世子感情最好的宦官千秀,亦是。千秀滿臉黑氣,奮力地說:早知道會這樣死就看一眼世子
李煊二話不說,拿下面具。
我們東宮真是英俊…雖然眼睛已經迷茫,依舊看出那早已熟悉的輪廓。
是吧我就知道是這樣李煊在止不住的淚水中努力保持微笑。
千秀,應無遺憾了呀!

李煊的嚎啕悲憤深深刺激了一旁偷看的華君。
華君
命令坤傷害他等於撕碎我的心刺傷他等於刺入我心臟他死我也會死所以,要像保護我一樣保護他我才能活
(市集上巧遇李煊。見李煊微笑招呼跑近,華君害羞喜悅,但,李煊竟是跑向韓加恩
其實,真的只能用無緣來形容嗎?李煊一見鍾情的,該是那闖入溫室的華君啊!兩人之間,也遠比與韓加恩浪漫。我比較喜歡這一條線。
坤,是不是對華君…?)

韓府尹收到李煊密令調查水揚廳。
友寶說揠苗助長苗子會死拔苗的也不會沒事不遵世子命令去調查才能活
可惜,反應慢了一步,大木已經設計讓韓府尹被抓。
王與韓府尹共謀:韓府尹先犧牲保全世子,將來才有希望
青雲假扮世子斬了韓府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