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屋塔房世子11-14

屋塔房世子11-12
禹勇术說他要陪著盲腸手術的道尺山,一直到他排氣為止再吃東西,宋滿寶只好訕訕的蓋上飯盒!
禹勇术有60%是因為朴荷不吃,30%是因為李恪,10%才是兄弟間的義氣!

李恪真的超級矛盾!
刻意壓下心中對朴荷簡訊中的告白「我喜歡你,我愛你!」的蠢動,卻振振有辭對著她解釋兩年前龍泰勇沒有依約去見她,是因為龍泰勇死了,可是「妳命中注定要和龍泰勇相遇!」
是龍泰勇,還是他穿越時空而來的李恪啊?
什麼跟什麼嘛,完全光明正大的混淆視聽!
(打浪漫美景牌\又綠又美的大樹,正如兩人喜悅相愛的茂盛)

所以,朴荷抗議有理:明明叫她不要喜歡,自己卻言行不一,總是對她好,「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你?你卻可以這樣隨心所欲?」
是啊!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做不到的,憑什麼要求她?真以為自己是王世子,能夠叫人聽命嗎?
別提她根本不甩他的身份,就是老天爺也無法控制人心吧?

李恪喝斥擔心他被朴荷搶走的洪世娜:
朴荷不是這樣的人!給她的才會是她的,她不會搶別人,世娜想錯了!

李恪威脅不肯回答到底有沒有在紐約見過龍泰勇的龍泰武:
說沒有見到,你就是騙子;說有見到,你就是殺人兇手!啊,你有可能兩者都是!
 
李恪強硬的態度、對朴荷的維護,讓龍泰武和洪世娜反擊:洪世娜假冒張會長的女兒,公司就會完全屬於他們,可以將李恪和朴荷打到無法翻身,逐到天邊。
(兩個好鄰居、好姐妹)

屋塔房世子13-14
壞心腸的洪世娜將李恪送給朴荷的房契,偷偷換成去美國的機票。
兩人誤會冰釋後,朴荷忍不住問李恪:洪世娜和他的世子妃,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認錯,」李恪非常自信。
朴荷只淡淡解釋:不是指外表,而是內心! 

李恪突然變成福爾摩斯。
拆穿了洪世娜的謊言,只因他手上的信封留有當初印章的複印痕跡!
跟蹤了洪世娜,李恪心想:「該繼續走原來的路?還是選擇另一條命運之路?那或許會是一個轉折點!」
拜託,根本已經下了決定,還猶豫什麼呀?說服自己,不是自己劈腿,只是洪世娜太壞?

發了瘋似的怒罵洪世娜:全是假的!做了人不該做的事!
一轉身,平靜的替她向奶奶掩蓋,只說自己改變心意,不想結婚。
李恪,會不會兩個時代造成人格分裂?太偽君子了些吧!

火災,真是編到沒有得編!那誇張只為讓他想起芙蓉明亮的雙眼!
兩人玩鬧似的洗完衣服後,朴荷從曬衣繩上探出頭來,那雙眼下遮住的臉,讓他驀然省悟:朴荷就是芙蓉啊!
所以火災是鋪陳?覺得是湊時間!

最欣賞的是張會長發現洪世娜假裝成她小女兒時的反應。
「妳也是我的女兒,但是我現在找的,並不是妳!妳在做什麼?為什麼要騙我?」
張會長應該會將之前簽署財產給洪世娜的文件銷毀吧?
洪世娜,真是:說越多,露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