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Circle 11

Circle 11
金父
Part 1項目:2017
人類的慾望太可怕…所以金父刪掉了星星給的資料;
星星,也考慮到人類無止境的貪婪…請金父刪掉她的記憶!

金宇鎮毀掉金父留下來的隨身碟,朴東健終於因達不到目的而露出醜陋的真面目。
迫不得已的金宇鎮以讓朴東健看他的記憶來交換哥哥的手術治療。

星星的選擇是以有著韓靜妍的記憶活下去;而金宇鎮一定會回到韓靜妍身邊。
但在那天到來之前,同樣是朴東健目標的韓靜妍要躲起來,守護好自己,等著金宇鎮。
“我一定會去找妳!”表白兼承諾。

壞警察嗆金宇鎮:別躲了,會像你爸爸那樣死掉…所以,金父已經被朴東健給殺了。
金宇鎮逃跑,壞學長李賢錫碰巧開車過來,撞飛…李賢錫表情驚恐,他是要抓金宇鎮,但沒有要殺!

Part 2美麗新世界:2037
金宇鎮明明倒在血泊中,下一幕跳到20年後,竟在病床上醒來,全身完好無缺…好讓人起雞皮疙瘩。
逃下樓,99 98 遇見趕來相救的金俊赫和韓靜妍…超級雞皮疙瘩!
認出外表沒有變化的韓靜妍,而金俊赫說自己是哥哥金範均。
李賢錫

當初重傷的金宇鎮兩年後真的死了,現在這個是複製人,被植入晶體裡的記憶。李賢錫本部長惡毒的嚇唬:知道了吧?他不是金宇鎮!他只是超級電腦需要的鑰匙、零件罷了。

金俊赫說金宇鎮不是金宇鎮;但金宇鎮以前的家教學生、現在被金俊赫弄來同夥的電腦高手東秀說是!
韓靜妍也說是!因為他有金宇鎮的記憶。金宇鎮曾說過因為她有韓靜妍的記憶,所以她是韓靜妍,她是因這句話而活下來…如今,他有金宇鎮的記憶,理所當然他就是金宇鎮!不論之前的出身與皮囊,精神才是重點。

混亂的金俊赫想起過往片段,內容卻不是弟弟留的影像,而是自己恢復的記憶:
金範均:你說什麼了?
金宇鎮:我好害怕…
我的手術嗎?別怕,沒事!
我會記得哥哥,哥哥也別忘了我…
我幹嘛要忘了你?哥哥我一定記得你!

(但,金範均卻在十年後才醒來,而且成了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更遑論記住弟弟的金俊赫!)
金宇鎮對他說的去去就回,就是去見朴東健嗎?就是用爸爸的資料去交換他的手術嗎?金宇鎮害怕的就是這個嗎?
金俊赫愧疚淚流滿面:對不起,不該讓金宇鎮一個人去!不該讓金宇鎮獨自承擔這一切。

PS11集也太驚悚,懸疑又感人,高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