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太陽的後裔11

太陽的後裔11
原來是我啊!”被徐大英緊緊擁抱的尹明珠,傷心淒涼的明白自己是M3確診 自己必須隔離治療,而徐大英是接觸後要隔離觀察,這她身為醫生的判斷也是她身為軍人所下的命令 

對講機的3號頻道
徐大英問:身體好嗎
尹明珠答:我想你
徐大英再問:吃飯了嗎
尹明珠還是答:我想你
徐大英默然。尹明珠反問:身體好嗎?徐大英的持續安靜,讓尹明珠忍不住又開始抱怨:傻瓜不是教他怎麼回答了嗎
抑住到口邊哽咽的徐大英,終於投降:我想妳
吃飯了嗎
我想妳
我知道!尹明珠輕輕的道出兩人心知肚明的牽掛。徐大英還記得她穿去他前女友婚禮的那件白色洋裝嗎?徐大英調侃那是處女鬼的造型。若她現在死了真是處女鬼好冤啊
尹明珠是天使從進入徐大英生命中的那一刻起
(無論是處女鬼還是天使都不是活人啊…尹明珠這突來的喃喃,挺嚇人。
處女鬼?徐大英未免也君子過頭了吧!)

尹明珠埋怨尹將軍沒打電話
聽說死亡率50%,尹將軍身為父親沒有能幫忙的身為長官沒能命令的;所以,只能這樣無奈等待女兒電話
我不會認輸
這才對,這才是我女兒
希望尹將軍原諒她曾說過會失去女兒的話還有 別讓徐大英轉業。她自知不孝,爸爸擔心她,她卻只擔心徐大英。
讓我這樣操心的才是我女兒

劉時鎮問姜暮煙甚麼血型
她正經的回答:「你的理想型!」
瞬間微愣的劉時鎮,笑了繼續
美女型!」自我感覺良好的氣質。
娃娃型!」裝可愛眨眼。
輸了!劉時鎮笑到不得不轉頭,她學著他搞笑的樣子,太可愛。

停電
冒著被感染的風險,李志勳救回昏迷危急的陳所長
小姜吶吶的稱讚:剛才李志勳的表現,像醫生
李志勳聞言嚎啕:我終於可以打電話給即將臨盆的老婆了
小姜原諒了他!他才能從心中的桎梏中走出。

發燒被隔離的宋醫生逗鬧著護理長今天怎麼這麼溫柔啊?是不是覺得他會死
很擔心很沒底的護理長朝著宋醫生背部拍一大巴掌:他應該只是感冒不舒服的時候叫她
要是想妳了呢?”
已經朝外走去的護理長,停住、背對著宋醫生:“在你想之前就會來…”
、這甚麼啊?這劇裡的浪漫攻勢一個比一個厲害哩

退燒出隔離的宋醫生還玩:他皮膚還是很白眼裡的護理長還是很漂亮,身體恢復。難道她沒得過這種病毒嗎感冒
放心卻止不住激動的護理長拉下口罩,眼中濛上一層霧氣,抱住宋醫生:是啊小學生你得的是感冒(多幸運!)
宋醫生將放手的護理長拉回再抱,就是不讓掙扎的護理長脫開,口中喃喃玩鬧:把感冒傳染給她傳染
真是小學生
這病毒,是愛情病毒吧?這些個醫生好像都有點迷糊哩!

Argus為了鑽石,先劫了治療M3,復綁了姜暮煙。
劉時鎮咬牙:以人格擔保Argus一定會死在他手上
只看懂劉時鎮憤怒陰騭表情,卻聽不懂他威脅的Argus,有點心虛、有點自嘲、更有點接受挑戰的躍躍欲試,不怒反笑:他在考慮想要學韓文了只為劉時鎮!

劉時鎮以對講機安撫姜暮煙:不要怕不要哭我是個很有能力的男人一定很快找到妳救妳
聽著劉時鎮的溫柔堅定、看著姜暮煙的聽話點頭,Argus不必猜也知道。
Argus拿槍托給了姜暮煙臉頰一下:說英語!劉時鎮雖然聰明風趣可也很神秘,常常隨時消失總有一天會永遠不回來!姜暮煙還是識相的趕快分手吧
姜暮煙長長一大串:Argus說這樣的話應該給她錢啊旁邊還要放個水杯(嫌棄兒子對象不優的惡婆婆角色) Argus光憑一張嘴,哪能就叫人分手Argus一定很想知道她在說甚麼吧?不過不用知道,“你這垃圾!”
還真難搞啊Argus苦笑,劉時鎮和姜暮煙果真相配。

劉時鎮通知阿拉伯議長用掉剩下的那一張名片這次需要直升機,“我又有約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